換了一個版面
因為想要換個心情,到處走走
不想要一直拘泥在同一個角落...

有人說,他很念舊
這不符合我的人生哲學;
生命中總是會經歷過多次的變動,
待在相同的環境中,
實在無法想像這個狹隘的空間之外,
究竟有什麼直得探索的世外桃源~

想要換個環境,去做不同的體驗,
去嘗試我從未接觸過的事物...

我想要有所改變,
但有時候不曉得是某些壓力的束縛,
或是一些不愉快的記憶;
他們總是會把我限制在"四維"空間裡頭
就這樣走呀走的,永遠在四維中穿梭;
當然,也就無法找尋到所謂的出口

其實想簡單一點就好了
就如同這個版面傳達的訊息
一切單純也算是種美好

或許,思緒上的轉變也會間接影響到
思考上的模式才對;
制式的規範不再硬梆,
彈性的措施...或許會加速成長

不過我並不介意
不,是絲毫不介意
在乎的,不是自己,不是其餘;是整體

對於整體寄託了一種共同的期待;
不過至於後續發展也不得所知...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如果這句歌詞是真的,那就去追尋吧

別再為了一些顧慮而耽擱了

如果人生中只有那麼一次機會
那麼我想,你是會好好把握的

別讓幸福從你口袋中溜掉


看到了這首歌的歌詞,好感性...放上來...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