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n't think I have time to do want I really want to do.

I just feel ... stressful and exhaused, all the time.

如果人都過得輕鬆自在有多好

噢當然這只是幻想 成真的話就可以看到太陽從西邊升起了

人家常常說用time schedule可以解決這一切

我聽他在胡扯

Time schedule說穿了只是給自己一個安慰罷了

無法解決問題 就稱不上是萬用手段

 

有點徬徨

因為氣候學的那個鬼颶風報導(essay)都讀不好

難的跟甚麼鬼一樣

不查字只看段落大意還是看不懂

查字後只知道非常片段的字但還是不懂大意為何

覺得很灰心 Very very depressed.

現在只想把這份essay撕個粉碎

然後放火燒個屍骨無存

畢竟 這真的太難了

 

前天打好的城記報告是我目前難能可貴的安慰

另一個安慰是讓我學到很多又很開心的地質考察

希望明天的聚地考察能讓我重拾精力與活力

我覺得每次只要一上課 除了台地和通俗文學以外的課

精力與活力就會流失個恐怖地精光

這是導致我上課都是死魚臉一張的關係嗎?

I don't really know that.

我只知道 我很難讓自己充滿元氣與笑容

我的EQ很爛 我想你應該看得出來

你看到的我 除非開懷大笑 不然應該都是我裝出來的

有人說:笑聲是人最厲害的一個武器

我想我是毫不猶豫地舉雙手贊成的

No hestitaion at all.

 

英文輔系的考試滿糟糕的

不過我的得失心好像沒有很高 

畢竟我不像俐潔和腸腸有強烈的決心 徒有的只是一絲憧憬而已

 

我現在好想快點消失在台北然後飛奔到苑裡

報告和考試的壓力實在過大

看得出來 我的耐力比我的EQ還要差呢!

In fact, impatient is one of my personality.

 

覺得有點糟糕

我現在還要繼續去讀氣候學報告

至於氣候學的筆記和期中考要怎麼辦我已經無暇顧及了

或者我乾脆等死算了

噢不我不行這樣

我得振作起來至少這兩三個禮拜

我必須活過四月 沒到五月底我是去不了苑裡的

 

好吧 祝我好運 雖然現在多頭燒但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椀婷小Vic親愛的Vicky只好有機會再相見了

 

去忙了。 深陷殘酷地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