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回家吃飯。原本以為小劉要帶我去吃飯,但他記錯時間了X(,

所以我念頭一轉:既然都決定不回家吃晚餐了,那就真的不回家吃晚餐吧!

這時候聽到教室後邊傳來了要一起去吃飯的聲音,我回頭問了問女生們,

發現她們正好要去吃晚餐! 太好了,反正沒有人要留校,所以我就陪她們去吧!


晚餐成員有{小鳥,安儂,許芃,奧莉,小甘,芷榕,還有我本人~}共7人

我們前往的地方恰恰好是我昨天才回去的復興,

而要吃晚餐的地方又恰恰好在復興的隔壁,

而且恰恰好國三時曾和同學趁自習空檔出來吃過一次~好有緣唷!

沒想到親愛的小小甘覓食可以覓到我們學校隔壁,太神了吧她?!


我今天點的是粥~有塊狀的鮮牛肉點綴在裡頭,真棒!

雖然是花費八十塊,但是我花的心安理得~這在東區裡頭算好便宜滴哪!!


不過我來的目的除了跟大家一起歡樂吃飯以外,

還想要跟大家談一談心,聊一聊近況(我不常跟她們相處;我的生活圈是啪答一家族:

有侯小珍啪答,茉莉啪答,小羲啪答,雪倫啪答,偶爾也可以加入龜龜和蘇美王)

最近跟Ashlee相處地非常頻繁且融洽...大概是因為地緣關係吧?

我覺得我又更了解安儂多一點了~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捏>w<...


高一時不是很喜歡她給我的感覺,原因實在很難用文字說明;

遊學以後漸漸地慢慢了解了Ashlee,發現到隱藏在她外表下的另一面

她真的是一位很棒很貼心又可愛的女生^^...

她完全不如從前的她,反倒是展現出親和的一面,

並且在高二時的元旦去她們家完,也更加了解並補足了我對她的見解~

從那時候開始,我便開始真正了解Ashlee了...ㄟ這樣說不對,

又不是人的個性就只是單純如此~應該說是我又更了深入解她了~

現在安儂她坐我後面,因此我常常教導她地理歷史,也更能跟她聊天

當然每天三不五時也來給予舒服地按摩一下~

最近很喜歡幫安儂和奧莉按摩^口^,她們的肩膀有一點緊,

所以按起來很有勁兒,她們也都覺得很舒服哩!


總而言之,我很喜歡現在跟我攀談的安儂

因此當她今天勾著我的手去找麗萍,又讓我推著她在教室迴廊上啪啪走時,

我覺得很開心^~^! 晚點當她在批改模擬卷露出失落的神色時,

我不時伸出手捏捏她,叫她放輕鬆,別想太多給自己壓力~~

為了給她更多溫暖與安慰,我後來參加了晚餐團,陪她以及失落的奧莉一起度過這段時光~

她們後來都變開心了,或者心靈上的創傷有稍作恢復,這樣就好了! 有達到目的!


回來時一樣撘275區間車,和奧莉常常地攀談聊天~我真的很開寫能陪伴奧莉走過這段時間,

讓她知道還有那麼一個Johnson就在公車上的彼端陪伴著她,她不會孤單的:D


現在在演星光三;剛剛英國的星光大道之第二名:小康妮有演唱!!好美又好可愛喲!!

待會兒要繼續收看唷! 要指考的同學們也可以放輕鬆一下心情唷!

雖然我知道我沒什麼資格,但我覺得,一個月半的時間真的可以突破很多,

所以我相信你們,絕對可以創造出我們一班傳奇的!! 你們一定要加油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