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甫最近都沒有打文章,由此可知,大家都知道阿甫忙著外出,往往一身疲回到家...

哈哈,那麼就由阿甫來向大家報告我近來幾天的生活吧XD


禮拜三我和Oli和Ruby去聽在師大綜合大樓進行的講座

那是一個有關生大學的講座,由講師與學長姐等人分享

聽完後我們整個大受動容,因此我們三個人可能會一起報名唷!!


之後我們仨人一起去附近的一家速食店填履歷表/工作申請單,順便吃頓下午茶:)

我們討論了很多東西^__^;之後又去露比家看電影(天呀,超好看但我忘其名了)

阿甫和奧莉在露比家吃了好多好多的原味自製優葛,不得不佩服露比一家人的手藝!


禮拜四阿甫和Oli和Ruby去新店溪河濱公園騎單車:D

我和奧莉先在我們家準備就緒,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打點好一切

接著出門,騎上福和橋,但在一場意外中奧莉不幸摔車@@!

大部分都是皮肉傷,不嚴重,但我算是親眼目睹,所以我不但嚇死了還很擔心

但堅強的奧莉很快就站了起來;因此我們和帶了優碘的露比碰面,

在炎炎夏日擦好傷口,一行三人便如此浩浩蕩蕩在河濱公園腳踏車道上悠哉前行


我們騎經了好多好多地方,總而言之沿著新店溪往下游前進

我們在彎彎曲曲的古亭蜿蜒前行,在中正地區稍做休息,在萬華吃了碗好吃的豆花^口^

夕陽逐漸落下,華中橋下有著讓我們驚艷的著舞龍舞獅的排演練習

我們一行人騎到"龍山河濱公園",想說太好了,龍山寺就在附近,可以大吃特吃了

沒想到騎出外牆,我們發現我們根本在台北車站=口=!!


在即將要落日的前夕,仨人還是決定在北車吃頓晚餐

我們選了北車樓上的什麼微風北車美食之類的區塊作為咱們的消費場所,

分別跟一家販售中東食物的店家(Sababa)買了好吃的Pita(有點像大型厚皮手捲)

慢慢的吃;吃完後又去斜對角的鮮芋仙吃"招牌"(餐名),聊了很久的天......


等到三個人好不容易意識到時間不早了(七點快半了),我們馬上離席

三個人走出北車地下走道(地下街看起來好長好長),

直接走道延平北路遷栓在一起的鐵馬,順便感謝老天保佑,鐵馬們安然無恙......

我們沿著中山北路一直騎,轉個彎再轉個彎,沿著林森北路一直騎,

騎到最後......終於!來到了中正紀念堂~
(十點多了)

經由痛苦考慮,我們還是決定把腳踏車先鎖在這邊

然後我就和奧莉直接撘捷運回家了,露比自行騎車離開

我們決定週末再來牽車,想說週末再牽鐵馬撘捷運,雖然很生氣一台鐵馬收費八十元

(真的要罵一下台北市政府,憑什麼向腳踏車騎主收費?我們憑什麼要付費?

而且還例假日才開放腳踏車入站,而且一台就收費八十元!根本是A人民的錢!)


然後我們兩個就蹣跚地先後下捷運,分別回家了


禮拜五因為昨天腳踏車騎太累所以放棄了去長春戲院看電影的計畫,

中午直接去"一位同學"(以下簡稱A)家玩~

這位同學說不方便透露姓名,所以就算了

總之,我們等"另一位同學"(以下簡稱B)

(怕一講就猜的到他們是誰)前來,然後要一起玩桌球


好不容易B來了,我們就直接去打桌球

但阿甫當時不想流汗,所以就在一邊看漫畫,A和B在一邊瘋狂廝殺著球技

他們殺完後我陪B玩了一會兒,就上樓回A的家去了


我和A和B在A的家盡情喝水,晃晃,翻翻相簿

(其實是取笑小時後的A超胖哇哈哈,阿甫不斷想起我叫A孕婦時他的神情...)

然後看了部電影(阿甫大力推薦),片名叫黃金製作人(producer 之類的)

那部片最近在HBO上映,劇情搞笑幽默又詼諧,而且是有點歌舞劇的型態唷!

超讚的!(狂比大拇指比到抽筋



看完後我們去吃了頓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完後又回去打桌球(超不健康的)

打完之後就回家啦(其實是被A趕走;他太想看花樣了),當時是九點

因為A懶的陪我走+膽小如鼠+怕高職生+怕黑+急著看花樣

所以阿甫自己一個人走路到公車站等綠二(那段路程根本就超過五分鐘=口=)

但綠二一來我去直接衝上去,根本忘記它有分左線又線

總之,它在A家這邊(哎唷不想隱瞞了就是景美這邊)都是同樣路線,

但進入中和後就分為左右兩線
;阿甫應該要撘右線(回成只需半小時),

一心只想逃離小貓兩三隻又黑淒淒很危險景美街頭的阿甫撘到左線,

所以阿甫便在綠二上搖來晃去了一個小時...我沒關係啦,反正回到家正好趕上星光三


禮拜六,因為媽咪急著用鐵馬,因此阿甫先去中正紀念堂騎菜籃車回來

沒想到,當我走到停車格,發現!!我哥哥那台車子的坐墊被A了!!

天呀!我整個超錯愕,坐在一邊發呆了好幾分鐘;

不過算了,我還是乖乖先把菜籃車騎回家再說

因為阿甫不喜歡制式化的束縛,再加上羅斯福路空氣簡直惡臭無比

阿甫於是選擇繞遠路,走南海路,再轉入小巷子牯嶺街,

沿著和平東路一段走入羅斯福路,然後一路騎到台電大樓,再轉入汀州街走永福橋回家


騎到家時正好下午一點整;我趕緊洗好澡,準備一下便出門


因為下午,我+小甘+笨芃+小鳥+小魚去Oli家玩^口^

這次是阿甫第二次前往奧莉的家;我們在中興興村下車,租了"當我們假在一起

在奧莉薇家一邊看亞當山德勒被迫當男同志,一邊享用奧莉切的芒果和煮的玉米濃湯


真是"好看的電影",不但具有娛樂效果,也清楚顯示出同性戀在社會上倍受歧視的一面

我們之後又玩牌,又上網,又聊天,又看慾望城市第三季(整個超A,是色小甘帶的)

然後晚餐一起去肯德基解決~小甘後來還抱著那一桶去向櫃檯聲明說他們少放了一塊

(我都沒發現,更別是幫忙向櫃檯人員申請補償了,我一定一下子就被店員妥協)

沒想到店員落落大方,一句話不說就再給了我們一塊雞(哇佩服)

吃完後,奧莉她們要去找先行離開去打工的許笨芃,

我則因為心疼錢錢不想過橋,因此回家去了

回家後過了許久,在十一點還沒半時,小鳥打電話來希望我能上網幫她解決一些問題

所以盡責的阿甫又在那邊講道義,馬上義無反顧上網幫小鳥處理好麻煩的事宜囉!


禮拜天早上,阿甫來了個大早起,清晨五點還沒半就醒了哇哈哈XD

早晨八點半,阿甫跟奧莉再度前往中正紀念堂,把沒有了坐墊,哥哥的假踏車牽回來

因為沒有坐墊,所以我們很不吝嗇自己的體力,用走的(其實是我要求的~)

我們其實走很開心!路線大致上跟我禮拜六差不了多少,也是繞遠路:

走南海路,再轉入小巷子牯嶺街,但是這次我們不走和平東路一段,

我們改走福州街,順便看看充滿了奧莉小時後回憶的國語日報,

之後才走入羅斯福路,然後一路走到公館,再右轉上福和橋回家

我們從中正紀念堂走到永和耶!超遠的,我和奧莉都想著自己燃燒了多少脂肪而竊竊自喜~


下午阿甫去參加我們和平演劇社的成果發表會~

先是在一陣倉卒的午睡中驚醒,然後是大口扒油飯吃,再來才出門

我撘上254沿著高中時期那剛走出我人生的回憶駛向基隆路

和平高中的操場,感覺起來不太一樣......是綠草變長了嗎?如雅芝所敘?

我在六張犁下車,撘捷運(捷運走的是復興南路)乘至中山國中站,

然後掏出馬鈴薯給我"不三不四的文字地圖導覽"走向目的地

但我一走出中山國中站後發現,天呀,這根本就是我上次迷路亂走後來到的地方嘛!

民權東路三段!!
噢我真的很討厭這條大馬路,不過今天阿甫卻很開心一下子就到了~

(馬鈴薯真是的,只要跟我講在民權東路三段上屈臣士旁邊普門大廈二樓就可以啦!)

(這趟路程花我不到四十分鐘,而且超省,公車12元+因轉乘和暑期優惠,捷運9元=21元!!)


學弟妹們演出的戲其實還不錯:)

不過有一位別校的同學不停發出劇烈咳嗽聲真是塊把我給轟炸斃了...

但在這邊就不討論演戲內容啦!我會把和平高中演劇社的最後一點回憶珍藏在心底的!


回程出發時才四點,我撘214路線回家(因為我還不想這麼早回家,所以選擇繞遠路)

它從松山機場那邊冒出來,把我載上車(民權敦化路口,旁邊是松山區民有警察局)

接著走民權東路,再左轉走松江路,接下去走新生南路,再右轉進入仁愛路,

再走金山南路一路到師大,再轉走和平西路,走古亭,經過自強市場,上了中正橋回到永和~

而且214它還在永和繞了圈子,走文化路繞一圈才走回正常的竹林路......



於是阿甫回到家了!到家時間不多不少剛剛好五點整,花了我一整個小時!12*2=24元!

不過多花了三元卻換來我又更認識了臺北市區,因此我覺得花費地真值得!




這個禮拜真是充斥著許多的事與開心的心情~

下禮拜阿甫也有滿滿的行程,但為了避免過勞死,所以禮拜一整天空檔!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