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訝異了,也有點不了;我明明就沒有繼續認真經營無名了,
沒想到剛剛我看一下當天人次竟然有82個人瀏覽過我家無名!!
這是怎麼回事? 是神蹟嗎? 哎唷你也知道我不信教的說......

(今天這篇無名和pixnet都放吧!)

已經有好幾個禮拜了,我都不能用家裡的電腦上網

主要原因超簡單:只是因為螢幕顯示不出來,而我判斷跟連結螢幕與主機的線路有問題

所以咧,回國後的這兩個禮拜阿甫都盡我所能的往外跑

一方面是想要逃離家中沉悶熾熱+又宅又腐的電腦電視等虛擬世界

另一方面是去外面用電腦來上網:-)

我去的地方當然不是網咖囉! 阿甫還不想進去那種地方,這又是我先入為主的偏見吧XD

我去的是我們永和市公所的圖書館,藏書量超少又舊,但很榮幸的有電腦而且可以上網:D

所以囉,我最近在pixnet的幾篇都是在圖書館打的~要趕著打完免的時間不夠(1hour only)

Although using computer especially the Internet makes me happy and enjoyable,

HOWEVER,畢竟是在圖書館,不能用電腦到處亂晃,而且還得顧時間......(暈)

所以囉! 能在家裡使用電腦上網是最棒不過的事了!!


嗯,電腦近況報告完畢,接下來我要來報告我的生活^^


除了到圖書館上網用電腦,阿甫最近常去我五阿姨家玩

我五阿姨住在中和,大約是圓通路口和版南路口那附近;

總之,交通不便,阿甫我也得走到秀朗國小才撘的到橘二,但至少它是一段票而且人少車涼:P

橘二走的是我不熟的路,我只記得當它輾轉來到得和路時(回程),我就知道我該準拜下車了

哈哈,回來主題,我在五阿姨家過的幾天非常舒適又愜意又愉快~~

沒有做什麼事,頂多跟表弟打打球,玩玩電腦遊戲;跟表妹打打牌,聊聊天~

不過這麼做我就很開心了,至少我不像我哥乘天窩在家裡看日劇像宅男...

 

我前天才跟五阿姨一家和小阿姨一家去烏來鄉的內洞爬山

噢老天爺呀,真是累死我了;一定要這樣折磨一個剛開關的軟腳蝦就爬這麼久的山的我嗎?

而且我們竟然五點就得起來,但是我更可憐,

因為大前天晚上我被我哥和小表弟擠到一種人不像人狗不像狗的境界(睡姿真差呀他們)

所以我那晚完全沒睡!! 我的老老老天爺呀!! 不要這樣折磨一個連暑假都睡不飽的我!!

總之呢,我在極端疲倦之下爬了一個多小時的山,當時只有一個字,就是shit.

(而且在山上看到了一大堆我最怕最怕的"卡特匹樂"!! 不要!! 爲什麼要這樣欺負我??)

 

而今天我跟親愛的露比RUBY碰面,聊天,吃鮮芋冰,逛書店;

we have done so much thing today ^口^!! And by the way, I Love It!

If there is anyone who wants to chat with me, please just go ahead!

Call me and tell me you need to talk or just want to see me;

I will always be here "waiting for you guys" :-)


所以,有事沒事要常打來找我唷! Johnson都會在,都會有空的!!

以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