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先來向布丁大鳥發表聲明吧!! (其實有留言給她,怕她沒注意到)
阿甫於此沒有鳥爪也沒有翅膀的小鳥致敬~
恭喜你邁入18歲的天空!!
(希望你在未來能有很好的發展唷!)
趕快成長茁壯吧!
我期待騎著超大隻的拍翅布丁鳥翱翔天際!!

哈哈,那時候在她部落格留完言時,心情赫然大好起來^__^
大概是一小段時間沒碰到小鳥,突然很想念小鳥肥吱吱的肉肉起來:P

Ok, 阿甫來談談最近好了

宜蘭我要另外打一篇;我發現同行朋友們都把我說成"人妻",
這樣太離譜了啦! 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人妻是什麼意思......
(如果睿涵那天看到這兩個字一定又開始色咪咪地竊笑起來=口=)
所以囉,期待阿甫與眾不同的宜蘭之旅吧!!

金門之旅的圖文可以繼續了!! 
近來發現大家還是有在光顧我的金門之旅照片輯,讓阿甫非常非常地感動!!
為了感謝大家如此不勞辛苦地探視阿甫是否新增金門之旅的文章,
阿甫一定要加把勁,把金門這段讓人難忘的記憶給打在部落格頁面上!!

昨天阿甫婉拒了豪爾邀請的淡水之旅; 其實淡水阿甫近來去了滿多次,
再加上最近為了避免預算透支,
因此沒有花費悠遊卡暑假優惠的五十多塊錢前往淡水,不好意思囉>~<

昨天也有跟親愛的啪答聯絡,聽到啪答的聲音真的讓阿甫很開心:D
啪答與雅吱和小羲三人加上家長陪同,一齊前往高雄度假去了,
這讓阿甫有種被遺忘的感覺......雖然啪答有安慰我說是雅芝媽咪邀的,
想說讓女孩們一起出門玩一玩,難得嘛久久一次也是沒問題的......
但是愛想的Johnson總是想到以後若我真的都只交到女性朋友,
到時候女生們結伴出遊,不就又把阿甫一人拋在臭氣燻天的男人堆裡??
唉......這表示說,"大眾化的性情"還是很重要......ㄒ__ㄒ

沒關係(哼XD),因為今天岱岱邀請我跟雪倫,睿涵一同前往世貿漫畫博覽會唷!!
雖然阿甫的腿只因排了隊伍很快就酸了(太嫩了,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動漫展啦!)
但是我很開心能跟這三人一起在總是讓我格格不入的信義區到處闖蕩;
一開始在很快又意外的情況下進入木棉館,一下子滿足了岱岱的渴望,
接著又去曼迪......等好一長串阿甫沒有研究的館名,我真的是累壞了,但好開心!!
我突然想到我午餐為了貪求便宜,只吃了100元歐XXX(我忘其名了)的日式豬排,
但我一點都不後悔我沒有吃飽,反正我現在飲食已經縮水為只求六七分飽,
再加上重點是逛漫博呀XD  所以阿甫我真的很開心第一次看到如此大場面
(人多到快擠爆了,連走路排隊都大排長龍,寸步難行)
我們四個人逛到快翻掉,我和雪倫都累個半死,但是四人都異常開心:D

噢,我還買了超級超級可愛的扇子,上面有超級可愛的鹿丸唷~(滿是心)

今天在逛漫博前,我們先去誠品看看書; 我買了一本$220的好書~
雖然書名很呆版,但內容吸引了我不停看下去~所以我會額外再打一篇的~!

晚些時候回到了家中,嘗試跟親愛的Ruby聯絡,這次終於成功!!
露比我真的好想妳唷!! 妳幹麻一直把自己弄得團團轉讓自己都沒時間陪陪阿甫呢><
不過沒關係,至少我聽到了妳溫暖的聲音~太開心了^3^,我們再連絡吧!!

那麼就報告至此囉!! 最後還是在祝一次親愛的布丁大鳥~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