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ixnet好像在做整理之類的,有時候常常會跑出不對的頁面還是怎樣


這樣子不對,不是阿甫喜歡的~再醬下去阿甫會搬回無名唷(耍狠招呵呵)


趁著今天pixnet狀況還不錯,阿甫準備好要來新增文章嚕~


 


今天將森我跟小鳥一起去看MAMAMIA唷~~


沒錯就只有我們兩人,我是布丁大鳥的男伴哇哈哈XD


沒有啦,只是Oli要去清大,Ruby在家裡養病,都沒辦法一起去看電影


原本有邀小珍的,只是那時候太晚邀了,啪答應該已經睡成像豬一樣了...


所以ㄌㄡ~~今天是將森和博蒂一起出門玩的幸福之日~~(被毆)


 


因為MAMAMIA實在太好看了,


讓阿甫有一點忘記其實東南亞強行沒收了我兩百九十元大鈔......(心非常痛!!)


小鳥雖然記憶比較好帶了學生證,但也是花了兩百七十元......


這樣算一算根本跟華納差不多了嘛! 而且成人票竟然可以賣到接近三百真是傻眼...


以後將森我一定不會再去東南亞戲院的!! 要去也是我們永和破爛的美麗華(二輪)!!


反正花錢買一次經驗也好啦...畢竟東南亞裝潢後椅子可以往後躺還真不錯


(前提是後座的人腳要短不會一直踢到你的背......)


 


因為MAMAMIA實在太好看,所以阿甫整個不透露內容唷呵呵^ ^


這是一齣讓人破涕為笑又精采動人的歌舞電影,每個卡司都超級棒的!!


喔我真是愛死了梅莉史翠普!! 穿著PRADA的惡魔演的那麼好就算了,


竟然連媽媽咪呀都演的太太太......(找不到形容詞)......太生動了!!!!!!


她整個在戲裡頭就是HIGH咖,瘋癲,有點自嗨又有點無厘頭,但是給人又有種很窩心的fu~~


皮爾斯布洛斯南哥林弗斯也是超讚的!! 他們又唱又跳,整個就是High到爆!!


我超喜歡哥林弗斯有一段在船上彈吉他自彈自唱,整個就是舒服自在又完美!!


 


真是太棒了~~看完了這部電影才了解,這才是暑假!!


人們口中嚷嚷到暑假要很嗨很快樂沒有束縛,整個就很有MAMAMIA的寫照!!


所以大家趕快去看MAMAMIA吧!! 天呀你一定會覺得花錢花的真是值得!!


 


下午陪小鳥逛了逛公館,看了看她愛慕好幾天的鞋子,買了件好看的衣服~


我們還有一起甜蜜地去臺一吃冰,以及在誠品消磨下午時光唷~~!!(其實是避雨XD)


只是因為預算接近透支,所以不得不吃酸酸的檸檬愛玉冰,


然後在誠品整個就是被書櫥卡的很難受,加上一大堆人在我身體前走動......@@


沒關係,反正今天小鳥是屬於我的~~是我的!!!!!!(特別針對Vicky和小甘)


 


最近阿甫需虛弱的身體終於好轉了~


之前飽受胃炎+痙攣的困擾,接著又是喉嚨發炎,


最近才剛脫離讓我很是苦惱的外耳發炎......


 


翔黃真不好意思沒辦法陪你之前那段你我都有空的時間,


接下來要準備重考了,要多保重!! 加油!!


 


今天和明天將森的爸媽和哥哥都不在家~他們拋下阿甫前往苗栗出遊了~


明天禮拜天會和OLI去聽講座,下午還在想可以幹麻,晚上要去小甘家一起家裡蹲^///^


哎唷好期待明天的到來唷~~小關小甘我要給你們大大的擁抱囉~~


可憐的阿蕭又不能前來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我親愛的小天使哩ˊˋ??


 


然後劉至豪整個就是故意遺忘我的存在,他還欠我一頓飯呢!!


 


就醬子吧~~ 大家累的去睏(台語),嗨的繼續嗨下去吧,Johnson要跟大家說晚安囉~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