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みなさん......我竟然補眠從12:30補到下午五點......(OLI:這是怎麼回事??)
其實是因為Johnson今天一大早五點整起床的原因啦~
爲了要搶課,我在我們電腦室那邊從六點排到八點......整個很偉大似的(呵呵)
你問我是不是有點太離譜......恩......是有點沒錯,
但是我覺得好值得~因為我要的課我全部都選到了!!
或許是因為沒和我的北友會夥伴(七家)一起去夜唱,
因此沒有隨著七家一起使用據說比較不好的電腦,
反而用到了那種進去要拖鞋子的電腦教室......
整個很不習慣(因為我脫了涼鞋後是光腳!),
但是卻也因此順利用好電腦飆速搶到課啦!!

當我搶完課後,我甚至還發現大家都還在搶呢!!
呼呼~我覺得自己似乎瞬間成了大一新生中的選課翹楚,選課達人!!

這次塞給了自己四堂通識課!!
其實我覺得我即使通是到時候修超過了最低門檻也沒關係,所以就先把一些
什麼公民與經濟,還有歷史文化與現代社會這種看名字就不爽的課先修掉~
以後我還可以慢慢地選擇我愛的通識~~~我一定要修到客家文化與客家話這堂!!
還有社區營造這門課程,而非核心通識課程(一般通識)鐘我一定一定要修到這三門~
美洲史+希臘羅馬神話+剛剛提到的客家文化與客家話~~~
這三門課程這次要不是會擋修,就是早已額滿......(當時有點小難過)
不過沒關係,反正以後多的是機會!! 我已經準備好要大開殺戒啦!!

話說最近的生活就充斥在勞碌疲奔的選課中度過~
大家怎麼樣啦? 開學了有沒有壓力大或是反其道而行的超興奮??
Johnson很關心大家唷~~雖然我自己在地理乙班中成了一個"避俗"的傢伙
(整個就是與大家隔絕樣...),但我發誓我一定要突破這個關卡!!
我要和這個班上我唯一的朋友(綽號大媽)一起努力!!!
我們要踏上這條筆直的康莊大道(其實是顛波曲折的羊腸小徑),
朝與大家相處融洽的意境前進!!

阿甫加油!! 甩開避俗!! 甩開那種讓大家以為我都不講話的氛圍!!
がんばあてくら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