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五號開始,阿甫的生活便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呀~~~
哈哈說笑的,不過近期真的會很忙,但還是希望能跟大家保持聯絡囉!
這篇就從去雅吱家開轟啪講起吧~~~嘻嘻^__^

繼上次大家來我家後,這次換成大家去雅吱家玩樂吃飯嬉戲~
("大家"的成員定義已經固定~)
那天我帶了可愛又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尤其是買主)見面的啪答~
(其實還有天空豬啦! 不好意思不是故意要忽略我的寶貝豬~)
結果買主小珍根本沒有摸到,全被壞老婆雪倫和機車岱岱給欺負啦!!
可憐的啪答和天空豬一直被他們給玩弄成扁扁的翻車魚......ㄒㄒ

(有人還不知道啪答是什麼嗎? Basically 它是一隻小海豹玩偶)

那天我們玩了一局非常持久的UNO,因為贏的人為了不使其無聊,
因此不斷再加入牌局...結果變成贏的人一直贏,輸的人一直沒辦法脫牌...
等到最後好不容易我要把牌脫手的機會來了,不幸就上菜了......

所以最後牌局不了了之,而可憐的阿甫還是沒有機會贏......

晚餐是新噴噴的白醬麵,不知怎麼形容,
有點像義大利麵的fu但又有點不同(基本上還是算啦哈哈)
非常好吃~~謝謝啪答優秀的掌廚功力!!

雅吱謝謝你幫我們裝湯盛飯~~
小羲再一開始食才的烹飪上也出了不少忙,銘謝之!!
陳俊豪和曹芭樂整個就是又色又無厘頭......但有了他們,場面也更有趣囉~
岱岱和雪倫整個就是在瘋結界師......不要霸佔雅吱爸爸看電視之權啦!!

那天我上我們在景美河濱公園玩仙女棒,
在一陣既快樂又快速的時光飛逝之後,我和岱岱夾著雪倫走河濱公園回家~

雖然路途遙遠(其實跟從和平走回家差不多),但是一整個路上~
空氣清新+稀疏的人+開心的心情,三個人在22:25to23:05這段時間走得相當愉悅~
其實從景美走回永和真的不會太遠(40分鐘)!! 而且晚上走,夜風清柔的很呢!!
(而且路上還是會三不五時有人在騎鐵馬或跑步健身,so很安全!!)

------------------------------------------------------------------------------------------------

那是9/4晚上的事

9/5是我們地理系的北區迎新~~~~終於!! 等待已久,期盼多時!!
不過感覺起來High度只有75%左右,不像北友七家迎新是99.9%HIGH......
但是看得出學長姐的用心囉~還是很感謝他們^___^

只是很可惜,地理北區迎新時,阿甫幾乎沒有講到什麼話......ˊˋ
大家應該只記得我這個人,是穿鮮豔黃色衣服的人吧? 整個很亮眼~?!

------------------------------------------------------------------------------------------------

9/6,終於讓我等到了北友會的選課說明會!!

原本對選課的詳情茫然無知的我總算有了滿穩固的概念......
現在就等待9/7日(隔天)的地理系上選課說明會囉!!
希望能夠從學長姐那邊得知很多更豐富的小到選課消息,
或是更多一定要修到的輕鬆課程~~

阿甫超級想選修一個非核心課程:美洲史!!
原本對美洲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我(大家知道我瘋歐亞瘋到入迷),
自從高中歷史課素湘老師介紹馬雅,阿茲特克文明後就整個愛上!!
一想到剖胸膛挖出活蹦亂跳的心臟(祭神)就整個讓我熱血沸騰又雀躍無比!!

哈哈~阿甫真是個變態的人~XD


P.S.Ruby, thanks for staying with me this morning~
Wish you happy, and can get along with the French girl not only soon but also better!
Now just go to sleep and relax for your last summer vacation......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