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也對,我為什麼沒有放上我的課表呢?? 還是阿蕭妳英明~~~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8:00~8:50   現代公民與經濟   地學通論(自然) 英文
9:00~9:50 經濟地理 現代公民與經濟   地學通論(自然) 英文
10:10~11:00 經濟地理 國文 生態旅遊 地學通論(人文)  
11:10~12:00 經濟地理 國文 生態旅遊 地學通論(人文)  
12:10~13:00          
13:10~14:00          
14:10~15:00 氣象學 計量地理 體育 哲學入門  
15:10~16:00 氣象學 計量地理 體育 哲學入門  
16:10~17:00 氣象學 計量地理   歷史文化與現代社會  
17:10~18:00 (氣象學)     歷史文化與現代社會  

 

 

我總共修了25學分~(師大第一~大三的上限是27學分不包含體育和國防)~
其中計量地理是我最最討厭的科目但是是系必修;
禮拜一的經濟地理真是讓人不想睡也非常的難(中間沒有下課又連續講三節!!)
氣象學和計量地理都是我們的導師教授,但是我們的逸民爺爺是香港人,口音很重!
禮拜三整天和禮拜四的下午課程都很輕鬆(又甜又涼又有趣的通識)~
禮拜五令人傻眼...因為中高級的英文老師實在太機車,我在想要不要降階到中低班
總之,禮拜五過了十點後就是我的輕鬆時間 free time!! 大家可以約我出去玩~~

 

如何? 這就是我的課表~~
現在我又坐在計中敲電腦;剛剛才上完體育課......
感覺好累唷,因為上的是壘球,所以我剛剛舉起超級重的球棒來揮棒......
沒想到手感還勉強可以耶!! 他丟了十求我中了六球左右,感覺頗開心滴!!
我發現我玩壘球在投球方面似乎OK,但是接球就有點遜了,打擊呢...還是再說吧...

 

今天中午我在總圖書館看了一部旅遊片~從波羅的海三小國到芬蘭!!
感覺起來,波羅的海的人們平常的臉都是感覺有點苦澀,
不過就跟很多人一樣,一旦認識了就會變成好人一枚
芬蘭人則是人和善,英語一級棒(跟當地除了老年人以外用英文幾乎OK),
而且當地的自然景觀與河湖(沒有山)川的風情整個就是太讚了,很適合旅遊!!
在波羅的海三個國家內,物價水準雖然高但是還可以接受,平時交通工具是巴士
芬蘭的物價就高的嚇人了,不管食衣住行娛樂消費所貲甚為高昂,
最普遍的交通工具是火車,裏頭服務應有盡有,但可想而知那個恐怖的價格囉~~

 

 

待會兒晚上6:45是師大的占星社迎新時間~~
好期待唷!! 可以學算命塔羅牌耶!! Tarot~~Tarot~~Here I am!!
不過晚餐要先和子哲一起解決,六點要去拿我的新眼鏡,黑色粗框唷!!
我終於要變型男啦哇哈哈XD(好啦我知道我永遠比不上路邊稗草......)

 

ㄟ我看到我的同學也相繼來記中用電腦了~~
就說記中的電腦速度很快吧!! 連一台破舊的螢幕老款都比家裡的電腦還快^ ^
以後Johnson一定要常常拜訪計中~~或許有機會碰到岱岱也說不定~~

 

說到同學們,要不是事先有約,我幾乎完全不會碰到301人發系的三位
芷榕有一堂歷史文化與現代社會跟我一起上(那堂課的教授超讚超愛他的)
而岱岱則是經常會跟我聊一個小時以上的電話,所以我們還經常聯繫~~
那三個忙著在增進廚藝裁縫還有跟小寶寶玩的都沒辦法抽出時間理我......唉

 

恩.....意外發現近來網誌新增地異常頻繁......一切都要託記中的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