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son才沒有那麼閒呢!!
Johnson只是很懂得要把握機會與時間運用一下計中的電腦資源~~
不然這些電腦擺在這邊都沒有人要用豈不浪費??

 

今天上完了英文課,覺得終於解脫了!!
不是解脫了英文老師啦......雖然對於上禮拜她的一堆要求還在耿耿於懷,
但是正式上起課來的感覺其實又還好,so......以後再看看吧!!
就暫時待在中高級不轉班了@@~~~


回到我的主題,我真正解脫的是我的肚子......
因為阿甫起床後趕著刷牙洗臉喝水漱口,對於剛烤好的麵包,
直接從冰箱裡挖了一大坨的果醬塗在它的雙面(兩片),
然後就邊走去公車站牌邊啃麵包了......
到英文教室後上課不久,我的肚子就開始莫名其妙地痛起來了
那種感覺是絞痛感,我跟子哲說是胃在跳跳繩(jumping-rope)的感覺
後來我仔細想想,心裡有了底;再問子哲一句:早餐吃甜的事不是會肚子痛?

 

子哲:"是......"

 

噢,難怪我會這麼痛痛到不行,所以整整兩節英文我都在抱著肚子努力苦撐
結果在快要下課的時候肚子竟然不痛了?!
大概是完全吸收進去了吧,腸胃沒感覺了,但我的心情很差......
幹嘛好好的課要來煩我呀= =+......其實應該要怪自己幹嘛果醬塗那麼厚...

 

大概是太晚PO課表上來,大家並沒有約我出來玩ㄒ口ㄒ
如果是今天才撥給我的我不會收到,因為今天的我很天兵地把手機留在家裡...
沒關係,反正我也在計中用了兩個小時的電腦ˇˇ~~
也夠啦,現在我要回家去睡個午覺,起來後再整理明天地理系迎新宿考的東西吧!!

 

大家如果有事情跟我分享都可以留言唷(甜)!!! 不可以害羞(怒)!!!

 

P.S.好不容易打地理一乙的同學MSN全都加入,頭都快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