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感覺又好久沒新增文章了呢?? 沒法度囉,因為禮拜一都很想睡覺,
禮拜二和禮拜三晚上分別要練合唱團和占星社社課所以沒時間新增嚕...

談到這個禮拜,哇! 生活真是多彩多姿!!

禮拜一是地一乙班上的制服日^^!

 

阿甫本人因為覺得和平制服太沒特色,
又有點不想讓班上景美和中山女中的同學們太搶眼,
所以就很有主見地做出了決定,我要穿茄子啦!!

 

結果茄子似乎是真的太"養眼"了,不少同學都私底下說茄子真的好奇怪...
其實有比較不好聽的啦,但是他們都是對事不對人?!(斗膽對人!!)
不過還是有同學覺得茄子真的很突出亮眼之類的...
雖然沒有人說茄子很好看ˊˋ...沒關係我認了...


至於奕鋐則做了正確的選擇,保持低調,穿低調的和平冬季制服XD


 
因為珮驊(左二)太正,腸腸(左一)太淘氣,再加上Taco(右一)太帥氣,
所以整個就把他們拉進照片裡頭,中間再加個好麻吉祖恩囉~~

總而言之,穿著茄子裝的阿甫還是很開心,
能夠跟各式各樣高手雲集的地理人一同分享穿著制服(運動服)的喜悅~

 寬寬你真的好可愛XD(撲)

  如雅好多了,憶寧你那是甚麼吃相XD

  小粘超級可愛的:-)

真的以茄子為榮唷!!

------------------------------------------------------------------------

禮拜二整個忙碌到一蹋糊塗...不過還是硬擠出時間和牌友們一起大玩特玩(牌):D

這次倩茹比較晚來沒玩到,明潔竟然睏到不支倒"桌",
而阿甫和珮驊,祖恩,小粘,瑞玲,子哲,腸腸等等人(疑似有遺漏?!)一起在三樓的誠正中庭玩~

地板很髒,所以我的國泰(牌)應該快要陣亡了;
永遠忘不了上個禮拜三在操場玩的摸鼻子,我的牌當時嚴重受創(過程之激烈呀),
不過每個人還是玩到好不開心,有點接近不可自拔又驚聲尖笑之類的情形了

每次玩牌就可以更認識一些人
像珮驊,漸漸發現玩牌可以幫助她顯現可愛又有點淘氣真我,
而不是安靜的女孩坐在窗邊吹吹風而已

單單拿珮驊舉例子好像有點不公平,不過因為阿甫待會兒還要趕著去搶哲學入門的位子
(還要幫如雅佔一個位子),所以沒時間再舉其他的例子啦!! 珮驊會原諒我的:)

------------------------------------------------------------------------

禮拜二的晚上是阿甫,珮驊,祖恩,如雅,邱彥彰的大二家聚

很開心能夠跟俐潔學姊聊很多天:D,又有聽到一點點八卦,
又可以玩好多小遊戲(感謝黑熊學長),還可以免費吃ㄧ頓晚餐,
感覺真好,好個充實的禮拜二!!

合唱團分部一事就留到禮拜五再請教我們的指導老師囉!!

------------------------------------------------------------------------

禮拜三睡到晚晚晚的八點半,但最後還是被奶奶叫醒
(話說前一天晚上才請媽咪不要叫我,結果竟然被奶奶叫!!)
反正我早上十點的生態旅遊太過輕鬆以致於不去也沒關係,
所以我還是放慢腳步慢慢來囉!!

結果生態旅遊還是看了不少老師拍攝的照片...
真的很美,但是我受不了他一直在吹噓自己又毫無自知的樣子
更受不了的是,他一直瘋狂又拼命地在批評傻瓜相機...天呀!!
難道他不知道就算只是傻瓜也可以拍出很漂亮的東西甚至為時一秒的煙火嗎??!!

算了,反正以後上他的課還是讀自己的書,
覺得眼睛痠了再看看螢幕上的生態旅遊照片吧!!

------------------------------------------------------------------------

晚上是占星社,終於要接觸塔羅牌了!!

抱持著一顆充滿期待又帶點敬意的心理,我進行了第一次所謂的"初占"
再用象徵風的刀片割開象徵土的牌包裝,順時針將牌在象徵元素火的火盤上繞了三圈,
最後再將左手食指從象徵水的杯子中沾點水在牌背上順時針畫下六芒星的符號,
就進入順時針將排洗掉的階段,即所謂的初次占卜啦!!

結果阿甫抽到的三張牌分別是:奴隸持劍+倒牌杯三+教皇

聽學姊解釋說,奴隸持劍象徵的是接受與跟隨,而這張也是我的"主牌"
仔細想想也還滿神奇的,因為我似乎還真的是這種類型的人,即服從他人~!

"輔牌"的倒杯三我還不曉得是什麼意思;而教皇經過我的查證,有人慈博愛的涵義耶!!
太好了這是事實^口^!! 哈哈,不過這三張初占的牌也象徵了這副牌的個性~

所以說,我的牌不但跟我個性差不多,而且很乖又有愛心,願意聽從我的指示或請求囉??
希望如此^ ^ 不過因為還沒學任何占卜方式,所以這週想算命的先別來找阿甫!!
阿甫目前還沒有辦法算出精準的東西來啦!!
就算牌翻出來我也不見得能解釋的通;therefore,慢慢等待吧!!
以後自然而然阿甫就會拿地一乙和和平師大幫的同學當實驗白老鼠囉!!

------------------------------------------------------------------------

禮拜四也就是今天早上,我翹了人生第一次的課,一翹就是兩節XD
也不是因為覺得課程無聊而不想去上,只是因為太疲憊了還想繼續睡XD

結果睡到根禮拜三一樣的時間才慢慢出門搭車走路到校,
進教室上第三節的時候連同學們都嚇到了,竟然翹掉朝恩爺爺的課XD
不過朝恩爺爺人很好,我學姐去年瘋狂拼命翹課也pass,
再加上爺爺他又不點名,期中考也是考圖片;
這些都很簡單,到時候再跟同學借來抄寫也不遲:)

宗惠的人文地理就用了睡飽飽後非常專注的精神度過:)

中午和小粘,瑞玲,子哲去吃還不錯吃的福州丸麵店,
這家店面已經來過兩次了,所以表示我們地一乙品質認可XD
我今天點了豬肝麵~50!! 比以前阿義還要貴一點,
不過很好吃,油也沒有放很多,所以一切OK又可以吃飽呢^^

現在我人在計中,不過也是時候該去搶位子了,所以今天就打到這邊吧!!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