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自己好棒

雖然近期身體不適,沒有辦法完整地參予啦啦練習時間;
不過每次練習都已經是非常努力把動作做到最大最好:)
所以我覺得我很棒~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很棒:)
老實說一開我我一直覺得均翰是肢殘,
不過現在可不一樣了,現在是無敵小翰翰XD
佩儀一開始是個跟wave一點緣分也沒有的天兵傻大姐,
不過現在也不一樣了,現在是霹靂無敵wave個正點的厲害女孩
原本以為新安是個詭譎的傢伙,
沒想到在給他背過後整個就是大帥哥一枚XD
秉鑫原本男生的動作都亂七八糟,又拼命學女生的扭腰擺臀整個很囧,
但現在他已經不是那個原先的他了,現在是無敵恰北北勇猛公主呀XD

怎麼感覺起來在我眼裡大家一開始都是一坨怪人XD
其實我也是呀XD 我一開始跟不上拍子,一直重度貶低我自己的能力...
現在大家和自己都進步神速,已經不再是肢殘了,
現在的我們是世界無敵宇宙無雙超級優秀啦啦隊!!

-------------------------------------------------------------------------

因為要去洗澡和讀氣象學,所以不能打太多~~~

今天禮拜天,我因為身體不適跟羅羅請了兩個小時的假,
三點到後開始佩戴隱形眼鏡......

今天是第二次戴隱形眼鏡,昨天是the first day
Yesterday是小明和小粘陪我一起去仁愛眼鏡行折騰了一個小時,
最後總算花了我五十分鐘戴上左邊的隱形眼鏡,後面十分鐘戴上右方

哭得好慘唷...我好久沒有哭了...
結果是因為戴隱形眼鏡戴太久了眼睛也累了所以才一直掉眼淚...
真是好笑~~

但今天因為趕著練習,所以在連續失敗了十多分種左右後,
我決定請小明幫我戴左邊的,小粘幫我戴右邊的......
結果五分鐘左右就戴好了,真是我的老天爺,早知道一開始就給她們服侍了XD

後來練習,吃過晚餐後繼續練習,直到七點半我們在正式場地上"蕊"了兩三次

很趕,不過都到位了;
雖然我在跑到GEO隊形時不慎勾到某個人的腳已至於雙膝著地式跌倒,
噗通一聲超大的,連自己都嚇到了,不過還是繼續掛上招牌笑容,接著跳舞~

覺得好棒:) 好滿足~膝蓋不痛不痛很開心的呢~
大家都已經練得爐火純青了呢......
大頭教練跟我們講的話真的很感動大家,所以以後我們練習更要努力專注,
如此一來等到正式上場時,我們終將能夠在場地上放手一搏,獲得佳績:D
地理系,是最強的一系,嘿!! (抄襲中XD)

-------------------------------------------------------------------------

禮拜天是這個禮拜的第一天,等的這個禮拜過完後,啦啦隊就告個段落了

很慶幸自己能參加啦啦...
雖然練到感冒感到媽咪都叫我不要跳了但我還是硬起身子去練習;
啦啦真的是個培養好感情的活動:)
我好愛啦啦夥伴們唷>w<~~

其餘感性的話就留到真正比完後再說:)

女孩們加油!! 男孩們也要加油!!
有同學們和學長姐們給我們的支持,相信我們地理系GEO一定是最棒的喲!!

-------------------------------------------------------------------------

小湯我們找時間一起去囫圇吞棗一番,填補一下空虛的胃XD

啪答,再給我一個半禮拜。w。

我覺得波羅包超級好吃的!! 找時間再去一次!!
(啪答等你來夜市時我再帶你來吃波羅包,超級超級好吃的XD
還有起司馬鈴薯,還有健康滷味,還有一大堆東西哇哈哈XD~)

現在我也想吃紅豆湯圓和小籠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