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英文期中考不怎麼順利地告一個段落...
問答題最末題整題題意看不清,所以答案整個寫錯X(

單字也好爛,一開始整個略過,
後來隨著考試截止時間逐漸逼近才慢慢記憶恢復...
一個s開頭k結尾的整個想不到,最後直接寫shock:D
整個很想笑自己,但是還是希望能及格囉!

----------------------------------------------------------

啦啦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似乎不只有一開始設想的團結一心,即使它本來就很重要
感覺還學到了些什麼...

認識了三位(一位之前就算認識了!)甲班的女生,還有黃新安,感覺很棒:)
噹噹(我還不敢這樣叫她以防備誤認成裝熟)是個超嗨的傻大姐,很好相處:)
點點天呀她就是北區迎新坐我後面的女孩! 回想起來後就超好相處,ok的啦:D
佩儀好可愛,有時候會突然間搞不清楚狀況,滿天兵的,但真的真的很可愛:)
于禎是要被我抬在肩上再抬起來的女孩,不重不重:),只是我怕我稱不住腰X(...
whatever,私底下的她也其實很好相處,也是個很不錯的夥伴喔啦啦~

黃新安懶的介紹他,一開始就覺得他某些地方有所不同,
後來發現他和乃文同年齡!! 所以他大我們一歲呀我的老天~
總之,他這個人很...不會形容,但是個好人當然=口=(開始發卡)

好,他們都是很不錯的啦啦朋友們;
雖然我是中期才加入啦啦,不過他們不但接納我甚至還跟我同一組
(其實他們是被逼的因橘超閃人了我就只能順勢接替=口=...
老實說我們四個都很擔心默契問題...但最近練習後漸漸上手了~呼)
其實很感謝他們,否則我一定很快就倦了

----------------------------------------------------------

但是其實不只他們;
給我更多鼓勵等等的正向力量,我想還是得歸功於祖恩吧?

祖恩很了解我......
其實我們在部分程度上都是很坦承也很了解彼此的,
所以她和小思都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心情或感觸~

當初就是祖恩的瘋狂疲勞轟炸+思穎的旁敲測打才讓我加入啦啦

她們倆在一路走過來的路上總是不停地給我鼓勵,
給我信心,也給我力量
我覺得我能有今天種種成就都是因為她們,
雖然這讓我很擔心我的英文期中考及格了否>"<?

祖恩,我們一起努力,
把自己鍛鍊的更棒更強,也讓自己更能喜愛啦啦
練到後來發現其實自己做到好,
其他不愉快的事情自然被拋諸腦後~
感覺起來今天正是如此,我們今天這麼的努力,能夠開心,
又能獲得學長解們支持或叫好,當然是美好的囉!

未來的事情我們無法預知也無法決定,不過我想,
只要我們能一路相挺並走過這漫長的路程,
不管成果有形無形,那終將是最好的!

----------------------------------------------------------

我們一起努力

崇聖+郁祺+寬寬+世友+新安+翰翰+搔包的秉鑫
All the beautiful girls~怕有遺漏所以用以上來代替:(
還有其實頗慈愛的羅羅+噢感謝你的快速數拍肇冠+
每次都被秉鑫侵犯的乃文+胖嚕嚕卻很很天真的陽光男孩(?)其實他是昶明~

有誰遺漏了? 沒有吧?
噢對了還有大頭教練,雙腳扭傷的包子學姊,
每次都換不同人來探班的學長姊們,還有辛苦的道具組!
(sorry阿甫常踩到南美洲XD,澳洲有時也難以倖免...)

我們一起加油

阿甫也要加油

----------------------------------------------------------

因為啦啦而擱置的事情其實多到無法想像的多

課業首屈一指當然甭談,其他像英文錄音...
(腸腸對不起我忘了;那我們何時錄音??)

紹剛...對不起沒能跟你碰面聊天談演戲,
談我的地理你的英文,也沒吃到花蓮麻糬...
下次來要記得帶麻糬唷! 我帶你去吃師大起司馬鈴薯:P

媽媽打擾妳每晚的睡眠時間還請你煮"菜",
給我補充維生素和纖維質,真的就甘心捏!

大見和亦鋐其實我很想請你們多做一點,我來統計數量就好,
不過這樣也不太好意思所以還是算了;我們的人地一起加油!

天呀我親愛的北友七家!!
對不起因為最近都練的太疲倦或忙到太匆忙而沒有時間參加家聚,
甚至連舞會和返服都沒有參與...
只希望你們別把我孤立,還記得有個地理系的阿甫唷!!
(啦啦結束後一定會參加家聚!!)

親愛親愛的安妮馬麻~對不起小孩阿甫讓你失望了(沒參與lots of things)
希望你還能對我這個最近不是很聽話的壞小孩持以同理心~
也要謝謝妳的歐啪糖!
雖然我早上剛考完英文期中而且認為自己不得好死,
但是中午我感受到暖暖的心意了~
希望歐啪糖能幫助我之後的地理考試順利歐啪!

 

----------------------------------------------------------

最後留給我親愛(其實是很愛很愛)的301北鼻們~

校慶因為適逢啦啦練習,
從八點到下午一點,我必須待在師大勤奮練習啦啦;
我是有想過一跳玩啦啦就直接殺到和平畢竟不會太遠,
但是等我到的時候應該很多人都已經走了,
攤位也開始拆了,連老師說不定都先走了...

所以我今年和平校慶不回去了
(今天下雨,所以啦啦11點半解散,
12點整回到和平見到阿蕭+小鳥+小羲+芃芃+小劉+Pao,
還有很多親愛的老師們:),但沒能跟亞華老師和Miffy碰到面 ㄒ口ㄒ)

啪答和雅吱,對不起我無法跟妳們一起"堵街",但我依舊永遠愛妳們!!

雪倫噢我親愛的老婆,我也沒辦法跟妳相聚了,但我會惦記著你的!!

阿蕭小鳥奧莉還有我很愛的妳們(小關自己知道我有包括妳),
我們的心永遠繫在一起,而且以後我們還會碰面的! 是經常唷!!

芷榕我也要給妳滿滿的愛,
下個禮拜四我們下午歷史課上見,讓我給妳一個大擁抱!

小甘露比我永遠都愛著妳們!! 以後請記得Johnson肚子很餓,
所以烹飪課結束後請記得把食物留下一份給阿甫食用!! 愛死妳們了!!

岱岱,對不起因為忙碌生活的因素差點忘記你生日,
結果只傳一封爛斃了的簡訊...
沒有寫給你滿滿的卡片,連我自己都很羞愧...
我聖誕卡片一定寫給你:)
我要給你滿滿的愛與祝福,其中一條是一定要交到更多朋友!!
(你不結交朋友我就會執意遺忘我跟你的約定唷哈哈)
加油!! 我很愛很愛你!!

我發現我遺漏除了岱岱以外的男士們了...
但是Howard你知道我從頭到尾都是愛著你的,所以甭提了(心)
周世才誰叫你都不理我了現在,就算你眼框再怎麼深邃我也不愛你了ˋˊ
小劉(撲) 你為什麼都不來師大找我?! 臺科大又不遠...你知道我很想你~

其他人請自行想像我對你們的愛:P

----------------------------------------------------------

噢,感覺還有滿腹的辛酸血淚還沒有寫出來,
但是我想這些就夠了...畢竟啦啦都還沒比玩呢!

大家期中考盡可能的加油吧!! 下禮拜的自地,下下禮拜的一堆!!
啦啦也一起加油!! 翰翰寬寬不可以睡過頭!!
(否則我直接衝進寢室撞破安全玻璃門並且阿魯巴你們唷ˋˊ!!)

雖然301習慣了而地一乙還不知道(我瘋狂熱戀同學們的行徑),
但我其實是很愛很愛大家的!!
所以大家也要接受我滿滿的愛,一起努力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