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加入啦啦後,生活好像瞬間忙碌了十倍以上

其實不是很喜歡這樣,畢竟多數人都知道阿甫喜歡的是不受拘束感的自由
不過為了啦啦,我想我應該可以暫時撇下嚮往自由的心靈而努力這麼一次
為了實踐與大家感情更好,以及開心跳舞,
並從中了解辛苦跳舞所付出的汗水與喜悅(甚至一丁點生悶氣?!),
(雖然甲班參與啦啦的人幾乎都不認識,唯一熟悉的橘超也疑似退出了ˊˋ)
我願意就這麼放手一搏試試看......

只是六點要台北人集合真的不是件易事ˊˋ
不過為了趕上大家的進度(其實已經差不多趕上了),
練習的更加熟悉更加確實,我還是會盡我所能早到的,
最晚最晚六點半以前我一定會出現的:)

如果有借到有鏡子的韻律教室的話,我一定五點四十分殺出門:-D

----------------------------------------------------------------------

我很開心地向你們炫耀~

我昨天和小湯一起吃到晚餐囉~~~
(小湯OS:有什麼好炫燿的呀XD)

其實吃個飯並不特別需要什麼理由
如果我今天想跟誰吃午餐或晚餐,我就會希望真的能跟誰一起大快朵頤
不知道,這類的行為應該叫做跟著感覺走吧?
如果這是真的,那麼我還滿常是個跟著感覺走的人~
而且從制服日之後我跟小湯就還不錯熟,
再加上小湯總是很忙沒辦法一起約出來吃午餐,
所以才一直很想跟小湯吃飯聊聊天之類的:)

其實還有如雅跟我們一起吃飯:P
如雅很有禮貌地希望我不要叫她雅雅,所以我也應該照做才是
現在我又恢復叫她如雅的狀態了;
我也不能因為我喜歡所以就依照我想要的方式去稱呼對方呀~
要是這樣讓對方不喜歡我了那該怎麼辦ˊˋ?
沒辦法,我這個人重感情~

不過我們那天聊的很多又很愉快
聊到後來連小思消失很久都差點忘了(小思在樓上跟她朋友吃飯)

但是今天妳卻哭了...
どしだの
Feeling Better Now??
好希望我能幫的上忙的說......ˊˋ
不過我比較願意讓妳先冷靜/恢復/喘氣一下,
希望還是有傳達到我對妳的關懷~

----------------------------------------------------------------------

合唱團練習的Dancing Queen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早該就要有心理準備,
合唱練習的曲目必定不會像我們之前所聽到的那般生動,這是事實
而且男生還沒什麼詞兒好唱......
覺得有一點那麼的空虛感,唉ˊˋ
(Dancing Queen那種開心跳躍的感覺氛圍好像消失了)

玫瑰玫瑰我愛你......但說實話我並不怎麼愛你ˊˋ,
你太難唱了,我甚至還有點討厭你ˋˇˊ!

我可不可以只停留在聽泉的階段?
潺潺地水兒流呀流不停,串串地輕響也數不清;
繁華地世事湧山泉,湧出一計清心~

----------------------------------------------------------------------

真的一整個忙碌

藉著今天沒吃午餐,再加上最近苛責自己腸胃(只吃便宜貨),
以及練習啦啦又要應付課業那種緊繃的情緒,
阿甫今天和小粘一起去吃起司馬鈴薯,犒賞自己一下:D

不知道,我跟小粘說,如果我已經很久沒有照顧自己了,
等到我差不多快不行的時候,就會撥出一段時間,好好回饋自己一下
或許今天真的到了那種階段?
今早練習啦啦完,整個有點累壞了,
馬上買了新鮮剛打好的木瓜牛奶(好個木瓜味兒ˊˇˋ)
而不久前體育課完,因為漏吃午餐,肚子痛到必須駝背才能減輕痛楚,
所以和小粘去吃高熱量卻超好吃的起司馬鈴薯:P
沒關係吧? 雖然膽固醇和油脂都比較多,
但是最近都有瘋狂地練習啦啦,再加上今天打壘球動量也不小,所以OK!!
(這是在安慰自己XD)

----------------------------------------------------------------------

301,你們還好嗎?

好久沒有你們的消息......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過的很安好,都有交到很多很好的朋友:)
人際關係真的很重要,相信我:)

這是我在地一乙交到這麼多好朋友之後的想法;
雖然這原本就是我的期待XD

我想,這也是我加入啦啦而不優先考慮學業方面的問題吧?

別勸我瞻前顧後

我沒辦法,我總是,也單純地只是跟著感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