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點開心的事吧:)

禮拜四晚上我和思穎,大健在女宿一旁的階梯上坐著,等待學長姐們的到來
這天是開開心心準備好要"敞開空虛的胃"以填到爆炸的日子!!
顧名思義,就是家聚啦:D 是大四學姐主辦的家聚唷:D

在寒冷交迫又漫長的夜裡等了其實有點久...
不過我們都沒有抱怨,就像稍早之前林怡學姊說的,
我們蜷著身體窩在一起活像隻企鵝一樣XD
這麼一來就不會感受到沁冷的寒風了,更何況還有大健呀!(被追打)

而且隨後不久,我的俐潔學姊和041和守守都到了~
所以大家都忙著聊天,一起分享熱氣和熱量,所以不冷不冷很開心:)
噢我發現只要是熟的人我都不會想加上學長姐這幾個字耶...
所以我每次都不知道要直接叫俐潔還是俐潔學姊還是學姊...
041我習慣了,但守守我就不知道該不該加了,
因為雖然碰過好幾次面,但我對他懷抱著有點崇敬的狀態,
再加上守守又散發出沉穩的特質,所以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跟他講話??

總之呢!! 大二充斥著很多神奇的學長姐:)

大三學長姐......我不會形容......
至少我的直屬學長是我那天第一次聽說,也第一次碰面,也第一次講話
我跟他應該算是真正地初步認識吧?
感覺起來"晁帷"(是他嗎?)學長默默的,可是他戴的帽子幫他加很多分!
(當晚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這個人好有型而且很文靜呢!)
大健和思穎的大三學長阿毛很明顯是個運動A咖~
大三學長給我們的印象也很不一樣~不過我很喜歡我的大三直屬:)!

後來(很久很久以後),大四學姐們終究姍姍來遲了~
郁嵐學姊是大健和思穎的大四直屬,我的大四直屬是以忱
哇賽,我才發現我們的大四學姊都超...(搜尋形容詞)...超時尚的!!
我對於時尚沒甚麼概念,所以用文字講也講不清,索性放棄描述~
待我找到照片再與大家分享:)

我們步行到公館尋覓我們的晚餐店家,
發現義大利麵旁邊的樂什麼字我忘了,是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P
裏頭的裝潢和滿滿的人營造出一種很溫馨的氣氛,
而背景播放的音樂更是充滿了玄妙~
從古典悠揚逐漸演變成日本演歌和西洋小型opera之類的XD
那是一家很不錯的店唷,找機會可以抓一堆人一起去吃:)

而步行至公館的一路上,晁帷學長和俐潔都先後陪我聊天:)
我覺得晁帷學長有點不像我印象中的高雄人~
高雄人(拿寬寬和唐唐舉例)感覺都是很熱情很慷慨的,
不過我的學長很靜默,而且還有一種微妙但感覺得到的體貼:)
我真的很喜歡他耶老實說~
他為什麼要有女友這樣都不能被我勾勾手了XD
(看到以上千萬別跟他講如果你認識他的話,否則我就砍了你)

恩,總之,我們在那家銅盤烤肉店裡頭拼命的...吃...吃...當然還是...吃...
我覺得我超幸福的可以分到以忱學姊這一家,
不但有俐潔的愛心豆花還有Tokyo豬排香噴噴的超好吃,
還可以享受到今天桌子上堆疊著滿滿滿的食物,湯,蝦餅,還有小菜
我覺得能夠吃到這些東西我真的沒有白活了...(誤)
是很開心啦XD 超級享受,也超級幸福的捏! 幸せ^^!

我依稀記得守守被學長姐們要求不停地扭動那一段
超級好笑的,而且守守的表情也好逗趣XD (百般無奈又有點開心又要配合)
真希望我可以看的到影片:)

還有最後的大合照,以忱學姊發揮超級要命優秀到不行的拍照技術
我們每個人都美美的好像不是真的一樣:D
真希望可以快點看到相片:)

噢,台北人疑似沒有到處傳相片影片的習慣?
其實是阿甫才沒有ˊˋ,好吧就在這邊承認一下我是個偽台北人XD
(其實我還真的是耶...從我對時裝不解和對化妝冷感甚至反感就知道了XD)

------------------------------------------------------------------------------------

禮拜五傍晚幫地理書展收拾好後,就和親愛的子哲還有許AV和崇聖,
一同前往我嚮往已久的泰順街小湯圓:D
放心我已經脫離國中路癡時期很久了,現在我是個優秀的"街頭"達人XD

雖然上次和萱兒如雅小粘小明一起來過,但這次是我第一次點
我點了我又嚮往超級超級久最近超想吃的......

芝麻湯圓:P

芝麻湯圓能出現在它的刊版上實在太高興了(飆淚)
我根本就是毫不猶豫就點了芝麻湯圓,
但其他三個人都很偏心地點了花生小湯圓...
(OS:ㄟ!為什麼不一起吃芝麻湯圓ˋˊ!芝麻這麼相這麼好吃的說~)

等到香噴噴又混雜著薑汁美妙勾人的氣息來到時,
我已經期待到有點受不了了,
所以就不等去買便當的崇聖,直接自己開動舀薑汁喝...

噢,好好喝XD 我真是愛死了泰順街小湯圓XD

接下來是咬一口肥滋滋碩大無比的芝麻湯圓,芝麻隨而湧出~

天呀超香超濃郁超甜美超芬芳,我超愛超愛超愛泰順街小湯圓XD

I believe that I will and must come here and taste it AGAIN AGAIN AND AGAIN!

------------------------------------------------------------------------------------

合唱團練又重新在阿甫的生命中展開:)
隔了好幾次因練習啦啦而延宕的團練終於又開始了~

當晚我開開心心地踏入合唱教室,
赫然發現迎面而來的女生,於是睜大了眼睛和嘴巴...
她不就是跟我一樣當天(拜五)早上才跟我先後在台上英文報告的機電系同學嗎?!
哇哈哈這世界真是奇妙! 而且我們都很有默契地考個大一英文不及格XD
我們一起努力吧:)

當晚練習的曲目是一首很久遠沒有人知道但是超好聽的一首電影主題曲
我現在只記得它的片名最後幾個字是Ice Castle(因為懷恩都叫它冰城堡XD
)

然後我又赫然發現今天是明臨學長來代班XD 天呀我超喜歡他的!!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長得可愛至極,整個很baby face,聲音也甜甜的,
而且他戴起粗框眼鏡的樣子讓我覺得他甚至像一個硬要裝熟的小娃兒XD
(偷洩密一下,我是101級的,他是92左右級的XD 超老的XD)

冰城堡(其實是冰宮)的主題曲其實很好聽:)
主旋律配上獨唱整個就是超級誘惑又動人,美妙至極:D
但是分開來就發現tanor不簡單呀XD 害我想練玫瑰玫瑰XD

希望小甘可以幫我找找看這首歌~~

------------------------------------------------------------------------------------

今天是禮拜六,我待在家裡專心地讀書
當然不是讀課內的,又不是禮拜天我還沒看經地啦XD
我是要準備完成我的一份歷史報告:)
其實文字檔都打好了,只差一些佐證的書面資料
所以禮拜五我下午在圖書館裡頭待了兩個多小時,再加上之前在計中用電腦,
這麼一算我從10點直到16點都待在對面麗水街校區XD
沒辦法,誰叫我禮拜五只有早上八點到十點的英文課XD

總之,我的報告專題是"南島語族與台灣",顧名思義,就是研究原住民啦!
不過我借了三本厚厚的相關書籍都是學者們精闢分析的資料,
其中一本我看的超開心的一直看一直看,差不多下午四點吧,
花了我六個小時終於看完了:) 超滿足:D

"台灣南島民族的族群與遷徙",作者是李壬癸...
(ㄟ!我這才發現他的名字是甲乙丙丁那一長串的最後兩個字耶)
我覺得他寫的很不錯,讓我沒有半點不耐煩的感覺,我很喜歡:)
所以囉,值得推薦:P

等到平日一到我就可以去學校旁的Double A影印資料了~
超級開心真是開心到不行~我的報告又解決一個嚕!
之後還要做經濟的小報告(我一定要謀取加分的權利! 加爆它!)
還要記得背英文! 我也一定要加分加分! 我要脫離不及格呀呼啦啦!

所以囉,12月是我的報告製作月:)
不是非常忙,可以出來玩:)
但是我最近不是很想因為我的臉爛掉了充斥著五花八門的痘痘
這是跳啦啦的後遺症嗎XD
啪答妳這樣還要來看我嗎? 妳看到之後應該轉身就走吧XD

今天疑似是高中同學會
不過我沒有收到邀請,所以就算了假裝不知道:P
反正晚上我要去給外公拜一下順便來個家庭聚會,OK的啦!

我很喜歡今天有點冷但是很溫馨又暖暖的一天:)

電腦重灌了,心情真好! 多謝二姨丈: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