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terday was so different from days before yesterday.

早上屏除悲傷,立志要成為一個把肚子填飽的饕餮:)
在生態旅遊課堂上一直很擔心會被叫上台念英文(囧)
雖然我自認英文講起來應該還可以XD
中午和一群已經有點陌生了的北友七家吃Evans~真的太久不見各位了!
下午的籃球打得非常不順,三步上籃馬馬虎虎,但重點是~一直被籃球K到!

姊,這樣子妳真的得請我吃一頓北車超豪華的拉麵的:P
妳這樣會間接造成仁愛眼鏡行師大部門的困擾!! XD

四點半,在領好錢做了種種瑣事後,先去樸101欣賞一下年末最棒的Friends.
我真的好愛白癡菲比XD 還有Chadler~他超好笑的XD

結果這麼一搞,在我摀鼻忍住哄堂大笑與拍案叫絕的同時,
親愛的紹剛已從遙遠的花蓮搭車上來找我和橘超啦!!!!!!

親愛的紹剛:) 
結果沒有推薦給你好吃的健康魯味和麻鈴薯和菠蘿包,甚為可惜ˊˋ
但是左撇子也滿好吃的啦~橘菓子也不錯喝呀...
雖然這兩項都被我又吃又喝了不少(囧)
這表示說,下次紹剛一定要買到花蓮麻糬唷!!!!!!(根本就是個貪吃鬼!哈)

然後就趕快衝去找La Pizza找小甘~
然後迎接我們的是美麗端莊賢淑又優雅的......Ashlee!!!!!!
She's a waitress working here now!!!!!!
Oh I miss you and love you so much......
雖然我們就讀於同個屋簷下卻只碰過妳一次而且還是在圖書館XD

(因為Ashlee忙著工作,所以也沒有拍她拖著盤子和殷勤招呼的模樣囉ˊˇˋ)

除了親愛的逼機小鳥變成洗鳥出現在我們面前以外,
還有可愛+雀斑消失的小關,變得超美麗,臉還瘦下去了呢!
親愛的小關:) 

但最讓我意外的還是周才才了~~~

才才!!!!!!!!!!!!!!!!!!!!!!!!!!!!!!!!!!!!!!
I Miss You!!!!!!!!!!!!!!!!!!!!!!!!!!!!!!
My Dear Charlie!!!!!!!!!!!!!!!!!!!!!!!
小查查我親愛的小查理好久好久不見XDDDDDDDDDDDDD

有才才,有洗鳥,還有阿甫! 阿甫+才才+洗鳥的甜蜜照呼嚕嚕~

查理+洗鳥+露比+小甘+小關+阿甫+芷榕的談話就此開始~
我們聊了很多,談了很多不同層面的東西,
whether學業,交際,朋友,遊戲,啦啦,情人(?!),or just gossip:)

I enjoyed the moment we're staying in La Piazza.
Although I ordered a pizza which cost me 200NT dollars!!!!!!

我以後還是在學校關心Ashlee就好了ˊˇˋ~

All right,我們聊了兩個小時左右吧? 然後分道揚鑣
這次很開心能夠見到各位^ˇ^~
雖然只是少少的人,雖然只吃少少的麵和披薩,
雖然還很厚臉皮地跟Ashlee說沒吃飽導致她又請我們吃小東西......
我還是很喜歡那種無話不聊又亂亂吵吵的氣氛~
或許那變成301的一種特色了吧?
無時無刻都在上演著逼機鳥欺負笨洗甘的暴力受虐記XD
Most important of all, I like it :DDDDDDDDDDDDDD
(所以洗鳥請繼續欺負笨洗甘!
順便幫我把笨洗甘的熊甘和Friends和Sex and the city影集通通搶過來XDDD)

後來Birbir洗鳥和才才陪我一起走到公館~
經過一家生活工場,還偷偷闖進去拍照坐床坐椅子坐躺椅呼嚕嚕:)))~~~

好舒服~witth才才  
This is Charlie and Johnson~才才和阿甫:)

好窩心~withBirbir
還有親愛的逼機鳥兒洗鳥!! 和阿甫~~

小牛和洗鳥的重逢真的很開心:D
(小牛就是我:)~~)
才才一直被排擠也真的很開心很開心:D
All in all, staying with you guys is the most happiest thing of the world!

------------------------------------------------------------------------------------------------

回家跨年~

結果赫然發現......鑰匙消失了!!!!!!
因為我記得我出門前有再奔回去拿東西,應該就是鑰匙
所以我判斷我把家裡的鑰匙搞丟了ˊˋ
我爸一定會殺了我...我過不了今年了...

後來晃了很多圈後剛剛好遇到了隔壁鄰居的阿姨和叔叔~
他們就很好心地讓我借坐一下他們的客廳:)
我和他們家的大哥哥一起吃柳丁又看電視又看一些書,
直到我聽見隔壁(就是我們家)的鑰匙鎖傳來顫動的聲音,
我就掰掰了阿姨和大哥哥,直接關上這扇門後又開啟那扇門,回到家了:)

原來是我自己忘記帶鑰匙(囧)
AGAIN! 我的記憶真的不能再退化下去了!
雖然我早就知道自己患有暫時性記憶消失與腦細胞因記憶偏差而急速壞死症候群......

最後的跨年陪小表弟妹和媽咪在福和橋下度過
可以看的到101很清楚,
但是該死的東北季風把煙霧全部都吹向我們永和(台北市的西南角),
所以真是可為煙霧瀰漫呀XD(汗)
但是還是很開心囉! 畢竟是親眼見到101施放煙火呀^^~

媽咪和表弟妹~ 

There is always a happy ending~

2008年在一陣煙霧瀰漫之下畫下了終點。

期待明年2009年,會是個更好的一年!
Welcome, 2009! 臺灣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