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絲毫不佳+想專心用功念書者皆慎入!

後果若嚴重危及性命耗盡畢生精神與體力,本版將一概不負全責!
(其實原本想用密碼鎖起來,但一時腦血管堵塞也想不到用什麼來當密碼)

啊!!!!!!

我好開心,我好高興!!!
我克制不了自己了!!! 啊啊啊~~~~~~!!!!!!

謝謝大炳學長和昱杉學長的厚愛! (無止境的L)
我可以跟隨守守和小米的腳步成為康樂股成員啦!!! 

我可以裝醜啦(雖然本來就沒有很好看XD)
重點是......

我可以夜教啦XDDDDDDDD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周的小孩正無止境地尖叫中XD)

嘩啊啊啊啊~~~呼嚕嚕嚕嚕~~~噢耶耶耶耶!!!

還有今天的氣象學和計量地理公布期中考成績!!!
分數之高讓我雖然不講話但其實高興到想要尖叫呀!!!!!!

我快要興奮到飆上青天了!!!!!!

誰也不要攔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