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不行了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真的是太好看了,
以至於光碟從第八集後就不能看了我還是硬上youtube看到第16集...
我覺得人生從看了這齣卡通後整個就是豁然開朗呀!!!(誇飾了吧)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看到這種類型的卡通就會無法自拔了
前幾個禮拜前我才知道,原來我喜歡這種類型的畫風!
(這算是跟漫畫卡通繫上某種深厚的連結嗎=口=)
簡單的線條和可愛的人物,被畫出來展示在我的眼前......
我不是很懂專業的術語啦,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卡通,這種漫畫耶!
(這是相繼魔法水果籃之後我最愛的漫畫/卡通啦>///<)
原本對漫畫可以說是非常排他的,現在竟變得如此無抵抗力...
噢,我都快要痛哭流涕了ㄒ口ㄒ

----------整個大推櫻蘭高校男公關部XDDDDD----------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左到右:鏡夜,光和馨兩雙胞胎,環,春緋,Honey,恬(一說是銛or森)

猜猜看我最喜歡哪一個人物?
其實了解我的人一看就知道了ˊ///ˋ...(害羞個鬼?! 整個超萌XD)

我應該不能再萌下去了=口=++
所以之前光碟機壞掉,好了後光碟只能看到第七集,
第八級以後好不容易上網搜尋到youtube,
搜尋到結果只有廣東話版本而且只到第十六集......
然後今天一下子就從第一集看到第十六集......
這表示我今後沒有櫻蘭高校可以看了!!! ㄒ口ㄒ(悲憤中)
以上的前因後果難道就是我愛上這部卡通的報應嗎?? (殘)

或許我該知足了~
所以......
我應該以後每天猛觀察youtube何時又會出第十七集XDDD (囧)

--------------------------------------------------------------------------

其他的就一筆帶過~

1. 腸腸我好愛妳(L) 生日快樂XD 快來永和我家門口跟我討卡片!!

2. 姊+世友+寬寬+萱兒+阿甫自己的赤壁二,很棒! 
  我還是堅持張震(孫權)最帥啦>口<!!

3. 結果前幾天排的寒假計畫表,
  第一天行程大改觀亂七八糟,然後熊貓又不開放整個灰心喪志...
  (所以這是讓我今天如此樂以不疲地觀看櫻蘭高校的導火線嗎?!)

我或許應該去金石堂走走了 : )

但我知道我一顆心還是懸在櫻蘭高校呀ˊ口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