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埔位在新竹縣北埔鄉;
17號晚上先住在爸爸之前在新竹科學園區旁的宿舍,
18號再從竹科-寶山-北埔 (可以去參考寬寬所攝的319鄉鎮圖XD)

北埔是個很具有濃濃人文風味的一個地方。
CIMG5458.JPG 當地的古厝。

好喜歡這張~ 好個詩情畫意的畫面,感動到快哭了。
你不覺得它很像以前國文課本上文言文單元時文字旁會擺的小插圖嗎?(美)

很有感覺~
竟然可以有那麼美的樹和房舍相襯,我整個嫉妒在心理。

雪梅呢!
然後這一趟旅程可以欣賞到雪梅耶! 我好幸福唷>w<

然後在北埔老街晃了晃,不停地試吃一堆當地醃漬產品-v-~~

然後十點多後就出發到北埔郊區;舅媽的老家
直接駛入果園,然後就趕緊下田幫忙採收豐收纍纍的橘子XD
結實纍纍的橘子!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自拍的動作沒有停過......
我和橘子~ 三八照2
好像白癡XDDD
(其實還有更多自拍白癡照,但過於愚蠢而未上傳~)

當然邊拍照之餘也邊採收橘子,同時也拍了一些親戚們:)
是五阿姨! 超正XD 擺上最正的五阿姨做代表XD

吃午餐後,飯後時間不適宜工作,因此變成為拍照的大好時機:D
合院的屋簷  我和三合院

接著下午又去橘子了;有很多照片,歡迎動動你們的手指頭前往相簿:D

舅媽埋沒在橘子堆裡XD 這是採收完畢後的場景。
很嚇人吧! 其實滿滿的箱子還有更多,
也有很多都被集貨裝箱了,都放在相簿裡。

不過......

 

 

 

 

 

我還是想推一下......

 

 

 

 

 

我可愛迷死人的小表妹Christine啦>口<!!!!!!!!!!!!!!!!!!!!!!!!!!!

Christine好可愛!! Christine太可愛嚕!!
超口愛的,真是愛死她了>//////////<

北埔採橘子之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