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運什麼時後找上我了?
我十九歲生日雖然還剩一個多月,但沒有必要來得那麼快吧?!

隱隱約約覺得筆電離我愈來愈遠.......愈來愈遠......

這都要怪復興高中啦!
(對不起不是泰山高中而是復興高中ˊˇˋ 路人請見諒)
大門不開只開小門,然後誰會注意道小門有個腳要跨過去的鐵槓,
害得我直接奔進去的後果就是直接撲倒=口=
還真的是撲倒!!
幸好我媽咪有預知的能力(?)叫我帶手套,不然我一定雙手破皮...
被某種東西絆倒的感覺很糟糕...
尤其是當前面有一位(瀚濃)已經先絆跤了一下,
結果我就是絆跤的進化版本是嗎?
整個撲倒咧,超乾脆的=口=

但更悲慘的是,當你手上還拿著東西時,那種滋味可真不好受
如果只是一杯什麼拿鐵咖啡,灑了就算了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手上拿著數位相機但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我現在依然無法忘記,
當我撲倒下去的那一剎那,我的相機也跟著我的身體給了出去
然後就這麼硬生生地到柏油馬路
然後當我拿起來時,發現......

相機的鏡頭上緣凹陷進去了!!!!!!

換言之,就是鏡頭無法收回去!!!!!!

除了囧還是囧,除了錯愕還是錯愕
但是又何奈? 它就是硬生生地在我眼前被摔得面目全非......
OS: ㄟ! 數位相機送修不便宜吧!
Me: 我知道呀(哭哭)

所以我可憐的相機現在正躺在光華商場的某一個小角落,
等著被拿去"驗傷"和送修前的"估價"......

噢,外面十度就已經很不好受的了,
我還是挑一天當中最熱的時間(13:00~14:00)去的呢!
結果得知的消息是多麼不幸...而且要過年以後才能拿到(哭哭)
這表示我過年的三峽之旅只能玩牌不能拍照了(好殘酷)
山上最好不要給我飄雪不然我一定會氣瘋=口=
媽咪的眼神: 不要抱持太大的希望...

然後那個什麼2/3要高中班遊是吧??
老天爺呀我的相機!!!!!!!!!!!!!!!!!!!!!!!!!!!!!!!!!!!!!!
超殘酷......
我該不該重買一台ˊ口ˋ??
話說他才陪伴我兩年半而已耶......(嘆)
期盼他1/30(初五)就可以修好ˊˇˋ(光華商場初五才開市)
心理的OS: 不要抱持太大的希望again...

老天爺,我的新年不快樂啦>口<!!!!!!

大家趕快跟我說明年會更好不然我覺得這個衰運會跟著我一輩子......

P.S.其實後來我在復興高中裡頭的階梯又差點跌倒一次......
  我到底是怎麼了昨天?! 紹剛瀚濃我都要哭哭了啦!!!!!!

P.S.2. 其實昨天演的"ㄘㄟˋ青春"和"雪國的天空"都很好看ˊˇˋ
   啊! 戲劇不死! 戲劇魂燃燒吧! (火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