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到快哭了

每天都在面對數也數不清的代辦項目

每天都必須攤開記事本看看我到底還有那項事情沒有完成

每天都在做同樣的擔心與煩憂

沒有一天例外

怎麼辦? 我好討厭四月! (所有四月生的人對不起!)

 

壓力好大 So much preasure

我好氣餒自己的笨拙

為什麼人不能有一個金頭腦和四對手像蜘蛛一樣

手腳和腦筋都靈活無比又四肢發達

感覺蜘蛛就是除了聰明地吐絲布網也可以同時辦理很多事

天呀 我為什麼不是蜘蛛

我現在整個人 分身乏術

 

最近這種壓力與煩躁讓我想要瘋狂又大聲地嘶吼

最近我都想要這麼做 超想的

甚至不想顧及班上同學的心情與耳膜

我覺得我只要一吼出來就好了

但是我並沒有吼

我選擇了逃避,沉默與壓抑

以至於今仍在暗自神傷而一事無成

 

地理營除了早操還有晚會還有夜教

聚地企畫書與聚地城記與該死芝加哥之聚地報告

艱深的氣候學颶風氣候讀書心得與應該會爆掉的期中考

地形學除了要去拍岬角還要比例尺又要畫等高線圖整個在惡整我

英文今天瘋狂飆高音秒殺3min skit卻還有團體演出和期中考在等著我

合唱團練習曲之I Thank You God好聽但要練起來可謂漫漫長征

 

當然其中還交錯著地質考察聚地考察還有五個期中考

我快要炸點了 就快要爆破了

噢,而且我現在十二點了都還沒洗澡和整理行李

拜託,我明天就要去石岡卓蘭三義通霄了耶

我考完察後還要從通霄飆上來到板橋找我舅舅

可悲的是我竟得攜帶著該死的石頭標本!

不要用熬夜來威脅我! 我的肝與腦脆弱並易受傷害!

 

老天

You know what?

我需要一個狂風肆虐的中正紀念堂。

I really really need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