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殺上來找妳

票根還留著,當作是一場為了一件事而奮不顧身的記憶

其實和欣跟統聯都還不錯
雖然獨自一人跟跟隨眾人難免有一點不同
也雖然敵不過妳彰化殺上來的大學同學
(但台中市其實很接近彰化XD)
不過為了妳
要做什麼也都值得

超級好朋友就是超級好朋友
麻吉就是麻吉
妳在我心中的位置就是如此地占有有數席之地
妳 真的很重要
所以即便我不在台北還是要趕回來一起慶祝妳的生日
算是彌補我們快半年不見的一種方式
此非義氣亦非執著
而是一種心靈上的感應與聯繫
那應該算是一種...默契(?)

隨手的小糖果請別見外
我準備和岱岱和送妳一個可愛的禮物
還有壓在我這兒很久的聖誕卡片
等我

生日慶祝很快樂
鼎泰豐吃得好飽好飽以至於都快晚上十一點了
飽足感都還沒有消失
甜甜的蛋糕還有彼此的笑聲參雜成美好的回憶

好一個美好又瘋狂的十九歲生日(笑)

希望妳能在接下來能夠順順利利
課業,生涯,情緒,夢想,執著,改變,力圖歐啪,還有愛情,全部都能夠順利
還有一個東西~

啪答也要乾乾淨淨,開開心心
要一起跟主人共享這份一年一度的喜悅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