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台中真的是天氣晴,清風徐徐,非常舒適的氣候
宛峯至少明確地講對了一件事,
那就是台中的氣候是最好的:)

第一天 早了半個小時抵達冷颼颼又颳風的景美
等候多時的人群 - 芷榕和許芃 ; 小羽是板橋人的驕傲:D
在一陣倉促之中來到台中轉運站...

中興大學

中興大學 

熱情的物理營招待人員,簡而美的校園,
還有愜意的中興湖,
以及樹前的泥巴坑和被許芃嚇到掉進水裡的大烏龜~

  

兩天都一樣,愈夜愈嗨的逢甲夜市,
川流不息之摩肩擦踵整個讓道路水洩不通,但吃的真得很開心:)

第二天 最早睡的我睡到自然醒
綠色奇蹟之膀胱炎老梗看了N次還是好笑;
戴爾實在太可憐,頭都焦了

長途漫漫的公車讓我情不自禁地在座椅上與周公相伴;
若非椀婷相告則恐有睡過站之糗態出沒......

東海大學

廣闊無比的校園有Brad的領導,整個非常愜意
種下來的樹如今綠蔭成蔽,
風吹過樹枝末稍產生的沙沙聲伴隨著涼爽微風輕輕拍打在我們的臉上...

紫色小花點綴了石子漫徑

東海 花徑 

炫麗教堂獨佔了整個草皮與扁柏的鰲頭

神秘大教堂 

陽光和煦地照耀,乳牛驕縱地咆哮,
不加糖但依舊清香可口的牛奶冰棒,
以及海音咖啡館前瘋狂炸彈又飆淚的"泳裝美女 - 好辣"之腦殘遊戲

大大的鐘   哞哞乳牛

甫在海音咖啡廳  

就讓風兒呼嘯並把我們的快樂散播在東海遼闊的土地上~

剛吃完牛奶冰棒:) 

潤餅配上關東煮營造出喧鬧但爆笑的歡樂時光,
但我依然熱愛Jonathan的軟床......ˊˇˋ

till 3:40的假設問句讓每個人神采奕奕,卻最後電力用盡
撲回床上的那一剎那,我知道這將是我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雖然早走了一步
不過那種友情,我想會一直陪伴著我們,直到永遠

一輩子也不孤單,因為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