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pass.

明天就進入大學第一個寒假的最後一週了
做了很多事,但感覺可以還做些什麼......

之前沒有參加北友返服甄選
所以這次沒有跟到北友會的返服活動
有些可惜
不過也因此,我得有時間安排其它的計畫

台中行和宜蘭遊讓我增廣了狹隘的視野
319鄉鎮逐漸融合進新聞廣播和觀念與常識
秉持著地理人的熱誠
今天我終於複習完彰化以北的所有區域,
也終於邁進濁水溪以南那一大片未知的領域囉XD

北部和中部解決完以後還有夭壽到不行的南部
有點想先解決花東和離島(宜蘭跟台北一起背的)
因為怕自己光是看到台南,整個動力都會消失殆盡,
就別提之後還有高屏在等我了......

嗯,不過沒關係,那些都留給我自己慢慢解決 : )

最近都在瘋狂地閱讀墨水心系列
墨水心在超激前順利閱讀完畢,感覺不錯!
墨水血帶去宜蘭邊躺在床上邊看,看到昨晚,終於看玩了~
好好看: ) 比第一集還好看耶!

或許今晚會邁向最後一本 - 墨水死
但是我會逼自己把雲林先背起來再說
下午或許還會新增超激之旅
手邊充斥著許多有趣的事情帶我完成
有點小忙,但都不是大事~so還是很開心~

保持著開心的心情
阿甫來新增一下寒假最後一週(下週)的行程

2/16 (一) 唯一完全沒事的一天 : P

2/17 (二) 合唱團寒訓第一天 - 從早到晚

2/18 (三) 合唱團寒訓第二天 - 從早到晚

2/19 (四) 合唱團寒訓最末天 - 從早到晚

2/20 (五) 系羽練習第一天 - 下午

2/21 (六) 系羽練習第二天 - 下午

2/22 (日) 系羽練習最末天 - 下午

合唱團寒訓在師大綜合大樓,很歡樂的唱歌,
但竟然要收費500元,整個哭哭!!
(練習兩首歌而已呢......還真得有點汗顏)

系羽練習在政大體育館,木柵很接近景美,
所以可以約我一起玩in the morning or noon time~

我想應該就這樣
下個禮拜將會是充實的一個禮拜(汗顏)
或許會哪天不去練習羽球而讓自己在家乘涼也說不定XD
噢,我沒有在逃避我該面對的事...
只是我覺得我的潛意識應該沒有辦法容忍我這種過於忙碌的行為ˊˋ

下禮拜的天氣將開始變涼了
爽朗的豔陽,得跟你說掰掰了
或許哪天還有再相逢的一天 : )
那讓太陽公公說句話吧!

再~見! (嬰兒燦笑~)

再~見! (小波再見~)

(天線寶寶中毒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