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好久沒用MSN了
今天當我在淡水,哥的租屋裡成功登入時,我的心好暖好暖
看巧芳敲我我也很開心:D
雖然巧芳說她22號才要上來讓我想揍她,哈哈
而且我聊到一半突然沒辦法用中文,
害我不好意思只好用英文來唐塞,真是拍謝呀!

這兩天我會待在淡水
大概是禮拜一傍晚才會回家
反正禮拜一也沒事
讓我好好待在遠離台北市區的地方 好好度過我的Monday不blue

而且我也帶了我親愛的墨水...死唷!
終於進入第三集最終曲了~
我應該會看得樂此不疲吧?

還有319~
我終於進展到台南了!
這次來淡水休憩也不忘順便攜帶了台南的圖~
台南是一個頗大的門檻,我會好好努力的
要以去台南吃小吃的心情,用319來走遍台南各地!!
這樣以後去台南找小吃吃,就可以知道鄉鎮市的正確位置和方向了
這麼做是不是很聰明?
先勘查情勢(以後)再狠狠咬它一口XDDD

今晚的"台九線上的愛"很悲
我會很想念"豐收"這角色的

我要好好休憩悠哉去了
明天可以去淡江戲院看澳大利亞!! XDDD
好開心唷~ 期待ING
See you guys~

師大合唱成員們我們這禮拜二見!
師大系羽的各位我們這禮拜五見!
師大地理的大家我們下禮拜一見!
和平301的要趕快找時間跟我再相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