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唱團(寒訓)今天告了一個段落
當我們受獎,領取結業證書的那一剎那......

我覺得光陰這種東西很奇妙。 真的很奇妙。

其時不妨說出來,
我不喜歡一直跟別人談論永遠是相同的主題。
之所以如此大概是個性使然吧?
一而再再而三地在吃午餐前談論每天都會討論的東西真的會把我給搞瘋。

你一天到晚都給我忙
要不就是出門,要不就是回家
這樣以後讓我都不想約你了......連手機號碼都不想碰

今天午餐自己一個人享用
自己一個人窩在充斥著吉他與歡唱語氣氛融洽又大肆聊天的小房間...隔壁
既然無法在實質上享有獨屬於自己的空間
不如就在心中築起一座平滑的象牙塔把自己給吞噬進去

不知不覺睡著了
躺著睡真的很舒服
但是要謝謝親愛的妳和你幫我開電風扇
不然我可能真的在睡夢中無緣無故地悶死

 

其實自己一個人有時候也是一種樂趣
人家說要獨立一點
我同意
但是倒不是那種概念
而是在學會堅強之餘體諒自己瘦弱的那一面
這不是外界人士所能感受到的
因為這種情況並不常外顯出來
往往窩在只有自己一個人時才會被激發出來

之前常常覺得有些事情就是沒有人懂
有些事情別人不管怎麼做就是很欠揍
但仔細想想 那又有什麼關係?

人總是要在種種不滿中逐步尋找專屬自己的知足,不是嗎?

 

其實心並不沉重
只是它今天很想說說話而已
沒什麼大條的事
頂多319只剩下高屏而已了 : )

接下來還是一樣忙
但我選擇放我自己一個禮拜六的假

我決定要去 瑞芳

之前在淡水竟然沒有去三芝,真的很後悔
就算三芝可能什麼都沒有但我也不願也不想去在意
因為我就是不把沒有東西當作一個藉口或一回事
我想去親眼體驗看看
不管它是否像暖暖MV中那種純樸的農村那般地生意盎然
或者是三峽一些山一樣遙遠的蠻荒地帶(第一次把這個名詞用在汐止以外的地方耶?!)
不管
反正我就是要出門遠足
我就是要去九份去九份
不管是不是自己一個人
不管我會不會惹人暗嫌
我就是要去
並且知道我不會是唯一

: )

不管高雄屏東我最後背不背得起來。

不管那些合唱默契與地理魂。

至少這次不願。

我只想要好好地重拾那個喜歡到處走的自我。

 

我要對得起我自己。

人總得在現實中面對赤裸裸的自己不是嗎?

 

我不想要後悔。

 

羽球和瑞芳還有持續自行練習的噢啦和仍在冬眠中的墨水死,我來了

 

抱歉

真的久等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