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台北下起一陣小雨。

有種重回世間的感覺
誰叫近來的艷陽過於強烈,連冬末春初都變得好秋天

午後的天空飄著雲朵
遙遠木柵的山丘纏繞著朵朵的白雲
好個愜意的天氣
讓我憶起那陰涼的北海道,我的愛

風勢如此地強大
走在巷弄中比走在太馬路上更有著被風吹著跑的感覺
或許這是地理學中的某種效應
不過讓我很毛躁的頭髮被吹得到處亂飛,讓我很爽:)

不明原因
我熱愛頭髮被風吹起的感覺
或許是我也嚮往著蔚藍天空
也或許我是嚮往著騰空飛翔
當髮梢被吹起
不自覺地走路也變得輕盈
被順風吹趕著走,或是被逆風吹得幾近無法前進
那種感覺不是一兩句言語能夠形容。

有所成長的感覺也有點飄飄然
被誇獎的喜悅還是會讓我耳根子發燙
或許正回饋還沒有來的那麼快
但是我知道我正在做一件讓自己在事後會覺得很值得的一件事
所以我不應該畏懼困難的。
是吧?
是嗎?

如果鳥兒沒有翅膀
那牠就無法飛翔
也無法體驗翱翔於空中的一股自由

如果魚兒不會游泳
那牠就無法悠遊
更無法在深藍汪洋中推開洶湧的水勢逆鱗前進

如果一個人只會自怨自艾
那將只會是枉然罷了。

 

 

今天跟寬寬共度的時光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