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犬女王似乎真的很好看

ˊˇˋ

不管是單無雙,盧卡斯,還是宋允浩,我都好喜歡>////<

 

剛剛一邊打氣候報告,一邊聽盧卡斯跟單無雙告白,一邊心裡可真是交錯複雜

很久沒有因為偶像劇而動心了

其實我是個反偶像劇反的很OVER的人

不過這齣影集似乎還真有些不同

可能是城市戀情更貼近現實的生活吧?

或許也是上了大學,對生命或愛情有了不同的感觸

雖然我很立志當一個住在山上或海邊養老的單身男子

不過有時候看到這種無法享有的感覺,心頭還是會稍稍揪了一下

 

說到海邊

之前跟岱岱相約要隱居深山當雲的鄰居

爾後擅自改變主意,要住海邊

讓海風和沙灘每天都能映入我的眼簾

而現在呢? 我不知道

這種決定既不是命中注定也並非定數

反反覆覆的改變雖然難以捉摸

但它至少表現出人性單純脆弱且崇尚裡想的一面

 

梁靜茹的歌時時刻刻都在陪伴著我

我把它歸列成城市系列的歌曲

之前沒感覺的 現在也有感覺了

之前有感覺的 現在更有感覺了

我能說的是

靜茹的歌除了有療傷的能力 也有守護的能力

能夠唱出她的歌 人生至少那一刻是無比幸福的 : )

 

今天芷嫣的表現很棒! 實力堅強的大一女單!

我們都要跟妳看齊囉!

 

羽球不論輸贏

羽球永遠是最棒的運動之一

昨天上場被慘墊

不過心情還是很開心

畢竟這次大地盃讓我第一次站上戰場,也第一次擊出球

今天還第一次擔任線審

我發現以後如果沒有被派上場就一定意去當線審

除了神經緊繃之外,那種專心投注在球上的感覺,真棒

 

至今仍喜歡著神奇寶貝不是個錯

河馬我想你應該懂得那種感覺

然而今天沒抓到墨海馬讓我有點灰心,哈

 

晚安囉各位

おやす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