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我所選擇的生活

我喜歡體操遊戲

除了翁士航是個老師又是教練但明明就既年輕又可愛

還有我這個組別的女生個個都是嬌羞靦腆,

然後我頓時間成為了跳馬項目的靈活先生?

這也是上禮拜的事了

雖然每次體操都會讓我的腳受傷:

第一次右膝側邊瘀青,第二次左膝側邊破皮,

第三次也就是昨天竟然拉到該邊的筋整個痛到要死

 

但我還是愛呀

我還是喜歡體操

就像是上學期我很高興我選擇民族舞蹈結果竟然跳彩帶舞

發囧又尷尬但是從來沒有後悔過

因為我發現到最後我是有多麼驕傲竟然可以跳彩帶舞

而且這麼完整,這麼多變,搞創意外還學會技巧

而且竟然在跳舞耶!我竟然在跳舞!

這些總是在超出我的預料之外

預料之外的收穫總是最驚喜也最甘甜

我一直都是這麼相信著

 

體操讓我感觸良多

而且熱身時的拉筋每次都讓我想到去年此時此刻的啦啦

(噢我是十月中下旬才加入的呵呵)

而且每次高空彈跳完,

都覺得天呀我這個有嚴重懼高症的傢伙竟然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但是驕傲到不行,而且在空中還可以旋轉一百八十度

雖然以自由落體落下時的感覺非常恐怖(心裡總是在尖叫)

但是恐怖完隨即的是笑聲與驕傲,除了開心,也佩服自己

我很高興,竟然一個簡單的彈跳動作就讓我找回喪失良久的勇氣

這真不是蓋的

 

我跟媽說完這些事情後表現出一份很滿意的樣子

於是她就跟我說了今天的標題;這就叫做挑戰自己

我自己想了想發現其實說的就是如此呀

於是放眼我的課表,我好喜歡唷

27學分雖然很滿但是我喜歡,那不就是充實自我嗎?

一旦負擔變輕了,顧及的就不再是壓力而是質地了

二十七學分外加社團學分與法文進修,

還有充實自我的體操與給予我冥想空間與時間的軍訓

我總是在這些課程充穩健地邁出步伐,逐漸茁壯

 

嘿,就連自己看書操作GIS也有趣起來了!

人家說學習也是可以很快樂的

我想,這句話套用在這邊可真是好

 

說到快樂,我想今天的心理學才是王道!

除了想念已久的李思賢老師,

今天又再度帶著他帥氣姣好的面孔與氣質優雅的聲音出現以外

我還畫了好多可愛老鼠的小插圖,

還有Little Albert看到白色毛絨絨的老鼠會受到驚嚇的逗趣表情XD

 

畏懼,懦弱與逃避都是配合壓力產生的因應之道

在還沒有再次陷入泥濘前,

讓我好好享受我自己的生活吧

我知道這是我所要,是我所希冀的。

 

而且明天就是禮拜四了!

My Happy Thursday!

準備好再次收看濃情戀人香,去誠101聽老師的聲音吹冷氣,

開心地抄著法國史筆記邊偷觀察劉文彬的有趣反映,

還有聽阿欽破音,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