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待辦事項鎖起來了,免得大家看了增加壓力

 

噢我終於費盡千辛萬苦完成GIS作業

眼睛真是難為你們了最近這些日子......

很難想像所有課本中最常翻的竟會是Introduction to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s

而且還竟然被裝在亮晃晃的書套裡面

老實說,它長得這麼精緻可愛,誰不想好好珍惜XD

(很奇怪,不喜歡內容卻喜歡書皮的人真的不多!)

 

不過弄到現在除了法國史讀書心得外,其餘的待辦事項還是很多

下一個要緊接著面對的應該就是速速翻譯英國文學了

雖然不會的單字都標記出來了,但是如何翻譯成讀的通順的字句,好難!

太離譜的就向俐潔求救吧,其餘的還是得自行努力;

當作是英文程度的磨練也行,只是歷程會有些辛苦...

 

水文學終於親自從哲融那裏得到資訊

話說哲融處理事情的效率比大見高,高很多= =

上個禮拜就跟大見提過,但大見卻說我翻書找就好不用找他...

問題是書上根本沒有中國各城市年均溫和平均雨量的資料呀XD

至於跟哲融要檔案前原本是跟均翰講說請他轉寄給我

結果均翰這個笨瓜一定是100%忘記或忽略這一回事

所以囉,事實證明,還是要親自洽詢有保障的多了ˊˇˋ

(可是那份資料裡還是只有降水資料而無氣溫資料,唉)

我錯了,芷嫣讓我發現降水資料是Page1而氣溫資料在P.2

真的眼殘到家了@_@ 

 

長春 

對了,剛剛提到的氣溫和雨量資料,主要是針對水文學中桑士偉法的必要條件

至於先前提到各個人選擇做不同中國大陸著名城市的降水與蒸發資料

我選到的是吉林省的長春市唷!(看上圖!)

吉林的樹掛(就是結在樹梢上的霜)很漂亮,這是促使我選擇長春的原因XD

 

好啦

提過了地理資訊系統,也提過了水文學

我想其它的除了目前還搞不清楚進度為何的地圖學以外,

應該都過得很充實,快樂而滿足吧?

 

世界史概論跟學姐們一起製作報告,壓力其實也還好

伊珊學姊負責做為我們(我和世友)與大四學姐們聯繫的橋梁

然後她人除了好可愛之外也很貼心>_<!

我想,得多為了這份報告努力囉

雖然60年代的歐美流行音樂我還不曉得他的名目到底為何

不過我這個年代的小組有負責跟大家介紹各個年代音樂的一位學問淵博的大四學姐

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很輕鬆?(不行,還是要乖乖搜尋資料!)

 

其實10多人大分組在大學中應該算是第一次嘗試

老實說不是很習慣也並非很喜歡這種分組方法

當然沒有針對人很好的學姐們啦,只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小組

雖然秀鳳老師人真的很好,不過以後這種分組模式應該也要納入選課的考量才是

像甲班的婕昕(大星)就很阿莎力,有些佩服她~

 

必須承認在面對李思賢時總是被他的臉龐與聲音給迷惑

雖然筆記是抄個不停,但是今天稍為瀏覽一下卻理解不出個所以然來耶

怎麼想,都只記得最近一次上課的"制約"

除此之外不外乎老師的天使臉孔與魅惑聲響......

我下次該問問看喔耶看她領悟的多寡,應該是比我好很多ˊˇˋ

 

噢最近不失眠了

但是還是習慣睡前看個二十多分鐘未來的課表(實在很多慮=ˇ=)

我想了想覺得我真的想修的課程實在很多

四年好不夠用,為什麼地理系就讀年數不是像七年的醫學系呢(大誤)

七年一定就可以慢慢修,想修的全部都修了

哎唷,人生唷,沒有那麼完美的事......

所以到底是要歐地還是要法緒+遼金元史實在讓我不想再想下去

(都是開在上學期的禮拜二下午,其中遼金元史為整年)

其他的還比較好辦事呢

但是如果課表不會再做變化的話,我可能就修不到廖學成的課了

森林與水,感覺很清新自然,很自然又很環保耶ˊˋ

唉,事與願違的自資保......

 

教程到底要不要修完呢

是捨得還是不捨得修完?

 

哎唷甭再想了,多想無益

去洗澡吧

想聊的話就再找時間吧

別看我課這麼滿這麼忙;其實我時間多的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