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帶給我一條煙筒褲,

於是我便穿上了一年多沒穿了的襯衫,試著去想想以前的自己

以前,不會去在乎外表也不會去設想未來(至少目標都很短近)

現在,好像是徹徹底底地相反呢......

 

心裡頭想了很多

加上我因為討厭死我長長油膩的頭髮

於是我毅然決然剪個超短髮

(因為理髮的婆婆沒有問要剪成什麼樣子,所以我就讓她盡情剪)

 

所以,今天的我,很英倫風

 

哥我有試著達到你我寄望我的

效果如何我也不知道,至少我不會排斥再穿襯衫了,畢竟有褲子可配XD"

 

教程莫名其妙的上了

沒有說欣喜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知道我不想走這條路,我只是想像有修教程的人一樣,享有修教程的資源

但為了這個目的卻要讓我這幾年的生活達到學生時期忙碌的巔峰

我很遲疑也很徘徊

很想找哪個人說說話,但是我沒有辦法。誰都不適合。

我覺得我應該去找 阿欽。

 

我的未來十分漫長

我有教程有法文有區域學程有合唱團,而且還想做更多

這樣是否明智我都不敢打包票了

每個人的所面對的境遇不同呀,我有點無所適從

 

但是我想我目前有一個比較明確的選擇

是茫茫滄海中耀眼的一盞明燈掛在那一艘船上

如果我試著伸手欲觸及它,我會摔傷嗎?

就算會,我會摔得心甘情願嗎?

大人都說讀大學就應該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我有目標,但是我還是羈絆著很多不穩定的因素呀

 

李正文教官很nice,我認為她了解我們年輕人心中的矛盾與徬徨

我是不是也該找她談一談......

噢,我看,明天國防課上的分享就講這個好了

這應該算是我目前所遭遇到滿大的一個問題

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嗯

 

不知道是誰說,有選擇就是成長

因為懂得選擇就懂得怎麼做取捨

但是我的發展好像還沒有到達這個目標

所以我抱著水文學考鴨蛋的危機還是要寫下這篇煩心的雜文

 

不在乎別人想什麼,我不會去干涉他人的自由(我會逼自己做到)

但是我依然不確定我自己在想什麼

我不想讓自己爆炸,卻也不想鬆手

 

噢,好個麻煩的人生!

C'est la vie......

人生就是荒謬一場,夢一場罷了。

 

所以說,取捨真難。

 

我想去找阿欽

誰來給我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