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久以來可是第一次完全無顧對方的感受,把鬱卒很久的肺腑感想劈哩啪啦地像水庫洩洪一樣傾倒在對方頭上,說畢,卻只跟她寒暄幾句,掰掰然後就衝去上課了......有時候真的不敢想像自己停不下來會是什麼樣子的情形,好像飛機從空中投下好幾十顆連環炸彈或是點燃一長串鞭炮一樣劈哩啪啦但就是停不下來

但是我很開心今天有老師當我的垃圾桶

 

我再度意識到我是一個自卑且對不起自己的人;我一直都知道,只是為了想提振自己的勇氣與毅力而假裝忽視他們罷了。現在當一切棄我於不顧之於,還是熟悉的老面孔回來看我,即使自卑實在不討人喜歡,但是它卻是我始終如一的好夥伴。好吧,還是謝謝你。

 

然後是好幾天前多麼令人意外,除了暑假一次的飯局除外久久沒有聯絡的妳竟然打電話給我,讓我既然驚訝又是溫暖無比。感謝妳,願意為了我動用妳的鐵拳幫我剷除我身旁所有的不悅與不甚愉快;知道你在北醫一切都很好,我很是開心。噢我除了感謝妳卻沒有什麼話好說了,因為以我們的情誼我想不用說也能言傳。我很想妳,親愛的小天使,下次來個抱抱好嗎?

 

心理學前前後後讀了四天幾乎時時刻刻有時間有空就在發瘋似地讀著原文,讓我至今考完期中後腦子裡盤旋的卻依然是些夢的解析還有古典制約等等諸如此類,我想這是一門很輕鬆又可以瞻仰老師的帥氣面容與姣好聲音的涼通識,但是自讀也非常充實,在原文的世界中打滾真的會讓人愛上解讀心理的心理學;於是不知不覺中也愈來愈喜歡心裡層面的東西了,選了這堂通識真是愛到不行又受用無窮(此一心態即為reinforce!)

 

跟老師的一番談話重新讓我血脈噴張又鼓起勇氣,於是......

我要大聲的說,我堅持了這麼久,

就是為了要做給妳看

 

為了要做給妳看,為了要證明我是可以的

我絕對不會期中退選也絕對不會放棄我所有的

我就是要做給妳看

我一定要狠狠地達到這個目標,一定

我絕對,絕對要讓妳後悔,或是刮目相看!

這是我的目標,一定會達成的

 

走著瞧。

 

我一定可以的;

面對妳,我絕對絕對不會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