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明媚的禮拜六。

很適合外出走走,

預計傍晚會出門來個河堤健行之類的

先留下一個期待的伏筆吧。

 

敘述一下最近幾天。

可貴地把水文報告交出去之後,就自由了,時間是中午十二點整禮拜四

下午去了趟萬華辦事情;萬華街頭比半年前去龍山寺時稍微少了些人潮

不過龍山寺前還是一樣洶湧。

華西街的活魚在水族箱悠遊,擁擠的巷弄夾雜著車水馬龍

萬華很可愛,很有大溪的感覺,但社會層面就不敢多想了

回來後一整個累壞,大概是因為寒假在遲到兩個禮拜後終於開始了之故

 

禮拜五和潤宗一起搭一路公車去世貿大樓參觀台北國際書展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參加書展(吧?),一兩年前參觀的漫博不算以外

人真的很多。

原本料想平日前往應該也還好,殊不知寒假真的是吸引人潮的一個好契機

總之我們逛了一個下午,很開心地逛了各式各樣的書籍販賣處,

還參觀了這一屆的主題:法國館;竟然看得懂不少法文耶我好驕傲!

但不久之後我就被說服訂了一套世界遺產書籍,花了我一萬二。

是呀你沒看錯就是一。萬。二,國字壹萬貳,阿拉伯數字是12,000

原本存的錢大概都要付之流水吧~倒也沒這麼嚴重,只是心頭一緊罷了

(反正存下來的錢已經足夠買兩台HP了~)

倒是潤宗又低又怪的笑點讓我也情不自禁想跟著呵呵笑

不過在信義計畫區裡,這種笑法還真會引人側目,所以還是憋住好了。

壹萬貳兌換的抽獎卷換來的不是小筆電而是一堆花費滿五百抵五十的沒用票劵。

但最離譜的,就是我無法打破"從東區回家必迷路"的魔咒;昨天竟然走到松山高中去,天哪!

所以這一切還是要怪基隆路為什麼往南走走到一半突然會變成另一個路名,令人憤慨 :(

幸好也剛好有311藍解救這一切ˊˋ

 

禮拜六早上去開會,過寒訓細流。

話說我的確滿不高興的,

因為某個人遲交又隨便寫所以我就得連續四天都要八點到只為了不痛不癢的延長線

不過跟其他幹部合作那也十分樂意,所以就算了。

回家經過變成考場的師大,

讓我想到此刻在拼命的猷嵩,還有兩年前的同學們

想當初我和芷榕在一旁替大家乾著急外加期待一起吃午餐XD"

噢,很想念。

 

羅列出近期計畫吧,畢竟二月初滿忙的。

1/31 北埔舅媽老家採橘子!(年度活動XD)

2/1~2/4 Chorus C'est la vie.(早上到傍晚)

2/5 系羽寒訓唯一能參與到的一天XD"(早上到中午) 

2/6 搭火車去新竹,去阿灶家烤阿奇毛(早上出發,預計傍晚回家)

2/7~2/9 台南大玩特玩

 

接下來一直到過年前(月中),

預計還要進行(改採列表方式~)......

1. 與老婆與岱岱的鐵馬之旅

2. 惠君老師家的火鍋聚會

3. 與親戚的三峽過年行

4. 說好的一起大吃特吃

大概是這樣吧,隨時歡迎補充!

 

燦爛的陽光與徐徐的微風是最美的印記

我期待健行之旅。

送上一章可愛的圖片作為結尾吧!

是他:

TINTIN  TinTin et Milou(丁丁和狗狗白雪~)

聖誕節!

補送一個聖誕節,希望咱們怡亭能有活下去的動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