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四天。

 

二下的啟航讓我不免有些興奮

在課程上有好多課都想要去理解,去探索,去嘗試

社團也即將步入勞碌的時光,從旁協助的感覺不錯

團體報告個人報告作業考試筆記考察開始如雨而下

全部都列入了代辦事項裡,嶄新的記事本馬上變得都是塗鴉

是期待吧。

 

課表不會有所變動唷!

可以善用網頁右方的文章分類尋找我的二下課表

基本上每堂課都是滿意的,期待的

待授權碼(加簽)的中國上古史一定也可以拿到

法國文化史想修但為保留一點精力與體力所以暫時不要妄想

總而言之,這學期將是充實的二十四學分

禮拜一,上完一堂,休息一下再去上下一堂

禮拜二三則是上課上課再上課此一類型,c'est un peu fatigué!

禮拜四上完生物地理後輕鬆迎接法國史下學年的課程,

拜五早上睡到自然醒,and then下午的都市地理專心上課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t least recently, also literally.

 

唯一煩惱的是要不要上法文,法語中心的法文(是否續報此期)

有熟悉的同學照應似乎不錯

但是忙碌恐怕會帶來學習成效不佳的影響,有些擔心雷同第三級

記得安琪老師說第四級會更複雜但是也更好玩

Sais pas進度能不能跟得上,但是不免又有些期待

如果要狠下心的話,我想續報的機率會比較大

期限只到三月一號還二號,必須盡快下決定了

 

應該是人緣關係差吧都是好不容易才找到團體的組員

偏偏這一學期又有一大堆分組報告的

分小組那還好,分大組那還真是要命

有人脈不等於有人緣(淚),不過會和同組夥伴努力try try看的

也還好乙班的都市地理採用考試的方式雖然我明明就比較prefer reports

哎呀總之開學的時候就是應該要樂觀一點才會有支持下去的動力唷

 

這學期要做一件新突破的事

雖然花費在食物上的錢普遍還是過少

但是這一次為了要享受人生所以要播出一點積蓄,不定期跟好朋友去吃點好吃的!

這個願景套用在我身上好像不太搭嘎

不過沒關係人總是有第一次況且我都願意嘗試了,你說這樣也何妨?

所以等著我的簡訊吧。網外的話用簡訊還是不二選擇;我是中華。雖然我愛台灣但是沒用台哥大:S

 

借課本的借課本,感謝好同學與好學長

再版的書內容都不同了也只能買下來不然能怎麼辦

老師這麼貼心幫我們都找好文章了那我們當然要買下來比較有誠意你說是不

世界地理則是唯一一門我堅持要買原文書的課(一上時都是傻傻分不清楚)

再次強調進師大地理為的就是要修到這一門課程所以哪有不買課本的理由呢

區域類型的地理真的是我畢生所好,我的至愛,D'Amor!

 

最近在統計需要買筆記本的課程。

 

Final,土風舞實在是一門會自毀形象的課;

第一天上課大家就轟然笑成一團,歡樂之餘嘴吧都咧到最開,實在是有違正經模樣

老師也實在太可愛了,果然契合imagination

Et aprés, ce n’est pas les danses des mamans jeué dans matin!

所以這學期每個禮拜三上午就去唷呵呵跳舞揮灑(很多)汗水吧!:D

 

結尾頗好玩的大家就加減看吧

打土風舞這一段的時候,一位同學坐到我旁邊,按下開機鈕

但他沒發現他按下的是我這台電腦的開機鈕,

所以他的電腦沒反應,我的電腦則是被迫關機了(囧)

幸好今天心情頗恬淡反正也還在過年,跟他委婉地說明他也驚然失色XD

反正pixnet的文章能自動儲存草稿那就沒關係囉,這畢竟也是我搬來痞客的原因之一:)

 

好啦結束了。

去做我的第一份文化地理小作業,

睡個覺後迎接法國史小彬彬的懷抱吧!晚餐是新開餐廳所以有點期待:)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