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假根本是一直請又一直請;都沒有辦法上到課,滿難過的

不過在病魔再度襲擊前還是要請大家幫忙做一份問卷(點我!),幫我一個忙吧!

 

第一次病假請一整天,而且是忙碌大二下,事情最多的禮拜二。

從凌晨痛到早晨,還對爸爸飆很情緒化的字眼(他還昨天生日呢ˊˋ)

對父母整個在壓榨他們的精力

覺得好羞恥唷,簡直糟糕到不行。

 

現在的自己是沒有什麼體力可言的了;

明天曾明生老師終於要回來了,但是換我不能去上課了 :'(

不管。

除非再度絞痛到走也走不動,我一定要去上課;坐在一旁看大家跳舞也是享受耶...唉

 

今晚也沒辦法去例會;那我就來弄出版股的事情好了,趁著剛退燒精神還清醒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