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緊繃了整整一個月後,每天都不停地、大量地分泌的腎上腺素總算可以休兵一下了

這個月發生了好多事。

忙碌到非常忙碌,不熬夜的人每天都可以一兩點睡,然後七點就得起床

(話說昨天為了生地還特地十點半睡,三點起床苦讀呢,清醒時數長達22hr)

這種生活終於要開始告終了!

雖然團慶就在眼前,而期末考也逐日逼近......(即我在說夢話的意思)

該報告的就努力做好事前工作;報告的時候怎麼可能會臉不紅氣不喘,

但是硬著頭皮發麻、手腳都在打顫,還是要撐下去

要把自己塑造成面對台下幾十名小觀眾,自己堂而皇之的感覺,好恐怖

原本認為恐怖到了極點就會麻木,沒想到到了極點後整個就變成上台恐懼症了,唉

還好我自己認為本分做到了,不然我應該直接暴斃,就這樣橫死在講台上。

 

不管期中考考得好不好,報告報得好不好,作業有沒有寫得好,唱歌有沒有唱得好

當然還有出版股和展覽股的事情有沒有弄得很好

(事實證明......唉,反正都還沒結束,未見真章)

結束了多半的期中課業壓力(其餘的留到團慶以後開始快馬加鞭)

面臨接下來團慶最可怕的挑戰(初生之犢怕死了老虎但還是要批著狼皮上陣)......

 

噢,看完九九體表後,

整個就想像上學期一樣在地板上滾來滾去,好像所有煩憂都可以一滾就開的感覺

有機會我想上上張琪的體操課,看看跟翁仕航有什麼不一樣(其實之前有被代過課ˊˇˋ)

運動細胞在我身體裡面蠢蠢欲動。

下禮拜親愛的曾明生老師就要回來了,希望又會是一堂開心的土風舞課程;老師加油!

以後一定要繼續修麥老師和曾老師的舞蹈課,有機會上王宏豪的也要奮力爭取!

 

明天去苗栗考察,應該會很累吧因為八點十分出發然後考察到四點回來。

這次別再遲到了;一有遲到跡象我決定要馬上搭計程車,絕不遲疑!

 

然後就算選擇更多了,下學期(001)課程還是這樣撞來撞去的呀!

好想把地思挪開來(目前還沒出來),這樣選擇權馬上往上翻

要三年級了,為自己的興趣和人生做準備吧;

 

但是現在必須先把燃眉之急給撲滅再說。

教心報告、地鄉教金門報告、五十屆團慶、教心專題報告、社會學報告(進度是零!)、土風舞期末考、土風舞觀舞+上課心得、史導讀書報告、地鄉教期末考、社會學期末考、法國史期末考、都地期末報告、教心期末考、文地期末考、世地期末考、生地期末考......

雖然雙管齊下有點疲於奔命,但依照目前情勢真的得雙管齊下了

五月都衝完了,六月哪能輕易倒下,尤其在看完體表之後。

 

感謝這一個月以來聽我抱怨、訴苦、發牢騷、以及陪我掉眼淚的每個你妳你妳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