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四日星期日,天氣大晴

 

想著很多事情;很多事情構織成一複雜的事件網絡,彼此交織連結,有些還打了結

不管怎麼想,怎麼說或者怎麼做,總是無法達到兩全其美的至上境界

那為什麼不簡單一點,專一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好,豈不雙管齊下?

但是事實證明這些美夢總會幻滅;

泡泡總有破裂的一天,而夢也總是會在最美的時刻清醒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於是人們逐漸變成貪婪又自私的生物,汲汲營營為了達到多元方向的進展,

卻總是在退避三舍後才找到真正的自我價值

 

有時候納悶著,時間真的不等人嗎?

是呀,時間不等人

(那時間為什麼可以療癒久未癒合的傷口呢?)

所以時間到底等不等人?

Who knows? 誰曉得 :S

 

失去所有後終將獲得所有;福無雙至,但有失必有得

我想著這幾句話帶給我的意義,想著想著竟也逐漸入眠

日夜生活作息顛倒了,生活步調亂了、散了,但是意識形態可沒有改變

旺盛的精神與活力總是在身體內部迅速地流竄,快速到一種難以想像的地步

想到了過去,提到了悲傷,憶起了傷害

沒關係,轉換心情還是走得下去

因為人得走下去,否則事情不會有轉機的一天

命運是公平了;絕對不公正,但卻絕對公平,我如此地深信......

 

我不曉得那場邊哭邊唱的紀念音樂會是否能夠打動每一位聆聽者的心靈

我不曉得亂七八糟的出版品與收據單能不能保證消費者的原初購買意願

我不曉得黑白相間的畢業袍之下是否隱藏著彼此之間的不捨與祝福心理

我不曉得金色臭皮包裝紙下的那本雞湯是否能傳達已經醞釀許久的心情

我不曉得煙霧迷漫中那一叢山野探出頭會讓人的心情產生如此大的轉變

我不曉得是否因為師生的熟悉而能將此一熟悉感套用在截然不同的領域

我也不曉得眾矢之的的主要角色能否有自我意識覺醒的一天

我更不曉得世界上究竟還有多少人等待著接受使用環保筷、愛護地球的觀念

 

我只知道,這幾週帶給我的,絕對不只他沸沸揚揚的表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