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阿甫已經一個禮拜沒有上網了......當然不是我不想要上網啦!
其實是因為我們家的電腦不曉得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螢幕變的無法顯示,都是"無訊號"狀態
我在猜應該是主機連結螢幕的線路出了問題吧? 
總之我還在找機會去光華商場買線路,不知道最近誰有要去光華商場呀? 啪答有空嗎??

其實我前幾天才去過光華商場,去向兩年前賣我相機的下盤商,
鑑定我有點故障的相機是哪裡出了問題~
double check 的結果是電池壞掉了(它撐了兩年耶!!)
雖然只是電池壞掉而已,我還是有點懊惱她為什麼不早點壞掉以便我及早拿去修理,
或者是它乾脆等我回國後再壞掉,非得要當我正開開心心抵達札幌後宣告報銷,真是...ㄒ口ㄒ

老實來說,回國後除了去相機店沖洗傻光照片(有點色差,不過還是有部分拍得不錯),
阿甫還是像個宅男一般待在電腦螢幕前面猛烈地敲打著滑鼠鍵~
每天都用哥哥的電腦大玩特玩遊戲,世紀帝國二和明星三缺一都被我玩到出神入化......

為了防止我的生活太過糜爛,再加上要給一些同學加油打氣,
這個禮拜阿甫前去師範大學陪考~
有些同學糗我說是來了解一下自己未來的大學,不過這才不是重點呢ˋˊ
(其實我來過師大也至少三四次了,所以我對這個學校的長相還是有些了解的:D)
重點是要幫一些窮緊張的同學安撫一下情緒,
還有幫大家加持一下,分享自己的史地魔力給大家~(自吹自雷XD)~

這一次陪考看到了很多很想看到的同學朋友們^口^
而且~~有啪答!! 還有親愛的Sharon,雅吱,Ruby,小鳥,椀婷,阿蕭等等人
艾倫一直在笑我的頭髮和項鍊,Kevin一直強調自己歷史只有二三十分,
Howard長長的頭髮讓我想起了以前在動物園秋遊(實為除夕遊)時的模樣,
岱岱魚穿運動衫很好看,但痘痘變多了@@~ OS:他一定都在熬夜苦讀...
才才感覺起來有變瘦,但還是一樣可愛斃啦!!

好啦,姑且把不管考怎樣的指考丟在一邊不理它,
能看到大家~阿甫真的好高興:)現在大家終於考完試啦! 
不過阿甫也在等學長進一步通知我去關渡陪他做研究紅樹林報告的時間,
所以我目前還不是說挺有空的,要等到七月中我跟學長約定的時間到了後,
我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出門到處啪啪走了~!
而且我還想要去打工,打很多很多的工,賺很多很多的錢錢(摳摳):D

嗯,因為圖書館的電腦使用時間有限,所以我就先打到這邊好了
大致上以上就是我最近的計畫和感想啦~現在除了跟學長一起做報告,
也要找時間去看看有沒有哪裡可以讓我盡情地打工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去補習班做行政部門的工作呀!!)

找機會再來圖書館借電腦,暫且再見~!

PS.我右邊的一個小男生一直不停的放屁啦!! 
   而且他的屁不停又發出聲音而且又臭,真想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