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文章打的勤,而是因為今天不記錄一下深刻思想那就太可惜了

今天是把社辦內近自團慶、遠自社辦面積縮小以來,囤積許久那些有的沒的給清倉的一天

目的地是炯智學長家,炯智學長和伉妙學姊是主要聯絡人和司機,我是聯絡人

所以我有點緊張,並以些許的忐忑不安迎接這一天的到來。

 

合唱團的女生都當男生用,無庸置疑

結果到最後也只有我一個男的;到底還是感謝曉萱還有毓蘭,還有102三位女孩們

感謝伯母、學長姊的招待;哞哞可愛到爆炸,然後紅貴賓也很可愛,約克夏好兇!

 

以上講完了今日的開場白。

 

今天第一次深入桃園(市)

好樂迪的深色包箱,暌違了四年有了,終於再踏了進KTV

原本對卡拉OK頗排斥的,但有了妳們相伴,倒也真的high起來了

曉萱和薪彭走同一掛的,毓蘭走憂鬱路線,婉怡是高音美聲,我和慈妤則總是情歌

每個人都有自己唱歌獨特的特色呢~

至於自己,我今天唱最認真最動感情的是一首可以說好幾年有了吧,好久沒唱的歌

徹頭徹尾地把它唱完的感覺是......

耶!終於成功在卡拉OK唱完一首自認為唱得還不錯的歌!

(自己去猜吧,名字打在這邊就失去了它對我的意義)

 

這首歌唱起來格外有畫面,可以套用在我身邊的每一件人、事、物

旋律當然必須要好聽,歌詞的意義對我來講卻又格外重要

這首歌兩者皆符合。我就是喜歡這般的情歌。

事後想想我為什麼唱這首歌會這麼有感覺;

一來是當時只有我拿著麥克風,二來是這首歌太久沒唱了,

三來是這首歌是我上大學以來對我而言,歌詞意境最可以讓我置身其中的fu

它的詞意的確讓我深深感受到近期這一切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情愫...

(今天其實還有一首五月天的歌有講到我心坎,但我忘了那是啥哥哈)

 

以後有機會去KTV,我一定還要再點這首歌。

 

打到這邊看起來都還是簡單思想。

真正深刻思想的東西卻是在回程的桃園客運上。

當朋友找出人生中的方向,而自己明明有了目標卻還在停滯不前

這種情況,就是需要身旁朋友的敦促,才能激發自己持續向前。

 

今天妳說了妳的計畫;

我也有我的計畫,但是總是因為暑假太過優閒或者炎炎夏日而懶的有所行動

這些爛藉口讓自己成天窩在家也無所是是只得上上網或者看看電視挖掘老片

是有那種滿感動的英倫情人,但是總覺得缺乏了些什麼

從跟妳談天的一番話中,我了解了我缺乏的是執行力。

或許一等到學期開始我的執行力又會恢復然後被自信心給拖住腳,但我想開跑了

當大家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時,徘徊、瞻望反而導致畏縮而裹足不前

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或者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繼續延燒

該是時候做出一些選擇,該是時候做一些了斷了。

就算是無頭蒼蠅總得要找出自己的路,

我這隻有頭蒼蠅卻懶得飛實在是浪費資源,所以呀要開始行動了!

 

所以今天的深刻思想算是再簡單也不過的深刻思想了。

重要無比的深刻思想第七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