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好的事情就不可以再退縮,否則永遠都不會有跨越既有疆界的一天。

每天都這樣告訴自己,

然後也這樣麻痺自己,

最後一事無成,抑或是鑒於想太多而導致思緒陷入混沌

爛透囉。

 

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該不該堅持最初的夢想

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途就返航?

但總會有太多事情是橫亙在馬路中央,張牙舞爪地逼迫你停下腳步

我們都想要快速通過,但總擔心在通過的同時被這層恐懼給劃破了傷

沒有自信心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個問題

他曾是,現在是,未來也永遠會是個人面臨的重大挑戰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給個溫暖借個肩膀

唱的再怎麼好聽也不見得能付諸實踐

有些時候只能浸淫在電玩或者書籍的世界裡頭開始自我麻痺

人家說太陽太過毒舌,我想人的貪婪與劣根性反而占有一席之地

癱軟在沙發上跟平躺在床上的結果都是一樣,既然如此何必要分作兩件物品?

你總知道當無所事事時,腦子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應當面對的事情總算是接踵而來地報到了

是該麻木地逃避還是積極的面對,全都懸在一念之間。

是近程未來還是遠程未來;都大三了,開始得正視這些事情。

 

我先決定,現在先去騎腳踏車,聽聽看風兒給我的建議

大自然總會透過一些無形的力量告訴你最真的答覆,你說是不?

 

唉,我現在只期待二十九日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