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今天有難能可貴的好心情:)

一切都要託身上的這件紅色上衣(紅色GYSD)

它今天在我早晨不知道要挑哪件來穿時好巧不巧地從衣架子上摔了下來

按照常理,應該要拿起來,拍拍灰塵,然後放回衣架上

但我想起某一本書還是一部電影,其中一句話:「要學會相信預兆」

紅色的衣服掉下來,表示它想讓我穿:)

不管如何,我相信今天穿了它會有好運氣,所以就二話不說地套上了它,出了門去

 

但今天的校園生活其實很累

打工時跑了四次圖書館校區真快把我逼瘋了(熾熱秋老虎淫威下橫越熱氣蒸騰的斑馬線)

午餐雖然可以跟岱岱邊吃邊聊但只能倉促而懶惰地買飯糰配鮮奶紅茶

下午連續四節課雖然今日課程內容很有趣但不免感到些許疲憊

然後晚餐沒時間只得買五顆小不拉嘰的許計生煎包然後就衝去上法文

今天的法文還是很簡單,不過上起課來還滿開心的(那是因為自己有底子哈):)

 

累歸累,但一直維持著好心情

Pourquoi?

回家的路上我才明瞭,是因為這件紅色的衣服

它並未帶給我好運。

它帶給我的,是一整天的滿心歡喜與充滿期待

我以為好運會發生在我四周,給我驚喜

孰能知好運竟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懂嗎?給與外在環境好運,不如賜福給自己還來的實際且有效的多!

 

P.S. 標題:我(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