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系上的啦啦第二次練習。

從六點上完累死人的柔道後就留在體育館等學弟妹來。

所以我成了今天第一個到的學長哇哈哈,史無前例呢~

我知道自己在系上沒有頻繁的出現,

以至連102學弟都偷偷問他朋友說這個人是誰(我耳根子尖XD)

 

看到七點十五吧我走了,大致了解了狀況。

一零二的學弟妹們算是很努力了,雖然經驗還不是很足,熱情倒是有很多

有些時候會覺得整個場面會有點混亂或者不知道該聽誰講話

不過大致上一零三學弟妹們還是可以抓到正在講話的人物

所以說目前問題也還不大,基本上這應該是時間會慢慢培養102與103的成長的

一零二要培養領導能力與統帥能力,樹立起學長姐的形象

一零三則是要訓練服從規範、紀律與效率(好啦我承認我今天很現實)

希望練習啦啦的密集月份能讓他們有快速的成長 :)

 

原本想偷偷寄信給今年的啦啦總籌的,但想一想好像留給一零二去發揮也好。

就這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