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開始發落下來了

之所以這麼說,表示開始又得做出選擇;

暫時放下與準備拾起,很多念頭都懸在那麼一瞬間。

 

這一次,做了好幾個新選擇。

新學期一開始面臨的衝擊力道降低了,現在是一波將平一波又起

如果準備好了面對就會投筆從戎,

但有些時候事情來得是這麼地突然,屆時你就知道那種心情上的調適必須如此迅速

現在雖然調適得還算不錯,但偶爾還是會有不穩定的振幅出現

加油;大家都在努力,我當然也要加油。

 

開始準備與還沒準備,進行中與尚未起步

三不五時的念頭閃過都會讓我驚嚇到跳起來。

但最近看到懷念的、熟悉的、很久不見的朋友出現,也是會驚訝地跳起來。

心情的起伏常常因為環境的因素因而產生變化,即使我不是環境決定論者。

好的,穩定情緒,沉穩對自己只會是好處多多。

 

近期,

開始上顏料,接觸了六七年沒接觸的水彩

開始主動地去經典影印店,印一堆一堆的論文

不停而隨機地尋找任何紫色的樣品或事物,它們全都得入我相機底片裡

重新辦一張從高一就被偷了的央圖圖書館卡,開始大量調書,大量複印

保持精神旺盛的心情,在學校努力用功,在家裡就努理整理書桌書櫃

現在家裡的讀書環境愈來愈佳了(但還是無法在家讀書...)

大學至今的書也通通整理上架了;終於付出行動的感覺太好了,我是喜歡整齊的。

 

現在,認真的面對每一件事情;積極的態度處理會是非常棒的學習模式!

去work hard了,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Au revoir, et bonne n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