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一月十一號耶,是個特別的日子。

照理來講應該要在十一點十一分打網誌的,無奈那時我人正在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裡頭豪邁地印著余英時、許冠三、傅斯年三位先生的著作,也沒辦法使用只能瀏覽書目的圖書館電腦,而且瀏覽書目的介面每過二十秒鐘吧就會跳掉重來,所以我不敢輕舉妄動。

 

四號公園之廣大,太陽和煦地照著這塊中永和交界地帶

曾經無處不是自然景觀,如今縮小在這一塊鋪滿了水泥地的square中

走在上面似乎有那麼點不真實感,

感覺是踩在陽光束投射的剪影上,感覺是走在人被滑鼠輕易點除的寂靜廣場上。

張相片 

(From the flickr, photoed by Laughing Dog Photography.)

 

光線繞過樹葉的縫隙,悄悄地沾上人的面容

人的臉開始有了生氣,時而燦爛奪目時而重回寂寞的灰,每分每秒都在變動

風兒輕輕地吹,艷陽大剌剌地曬,我邊走邊小跑步地奔向捷運永安市場站

風兒呼嘯而過,陽光追趕著我的背影。

挺著一顆圓球般、塞滿的牛肉膾飯的大肚子,直到師大圖圖書館總館都還沒消。

 

教官今天說沒來的記曠課。

好險我來了,但就算我沒來還是會事先請事假的,不用擔心。

 

阿倍仲麻呂是一個很重要的遣唐使,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牢牢記下他的名字。

 

即將上場的是禮拜五地理統計、禮拜六原住民的研討會、禮拜天西班牙文,

以及禮拜一,萬劫不復的史學方法。

忙完了考試還要趕報告,所以我得收回之前覺得二十八學分很輕鬆的話了。

人總是習慣說一些有口無憑又不沾前故後的話,

等到事情發展成另一個樣子的時後才送上修訂或補充,就像一堆法律新增條文一樣。

但是答應了別人的事情就不可以如出一轍,所以我禮拜五會乖乖去練唱,去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