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八學分為什麼至今依舊感覺那麼輕鬆呢...??

可能是因為每個禮拜都有乖乖複習,然後也很努力提早做作業的關係

參與練唱的日子少了,讓我有了自己的時間做課業上的努力

有些時候邊做作業還是很想唱歌,那麼就會邊播放Edith Piaf的歌,

接著故意壓低嗓門唱扁扁的聲音出來:

"Non... rien de rien..."

"Non... Je ne regrette rien...",然後繼續整理我的筆記

因為只是單純用喉音不想動用丹田所以很快就嗓子痠了

借此喝一大口水潤喉,然後又可以唱了:)

唱累了或不想唱了就專心致知,眼睛痠了手痠了就把筆拋開或把筆電推開

望下不停下著雨的窗外;梅姬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風雨還真是大

筆電不時還會傳出Piaf 的低沉嗓音...

 

因為這場大雨讓我有鞋子可以穿了!

雖然這也導致我把新買兩個禮拜的塑膠傘給搞丟了,這把傘還是岱岱買給我的呢

恢復用折疊傘感覺不太好,但有鞋子穿那又完全打消了壞念頭:)

 

昨晚拼原民地期中企劃拼到半夜一點,好久沒這麼晚睡了

老師好像滿喜歡我的研究主題的;

我自己也很喜歡我的主題(達悟族人所面臨的現代化衝擊)

關曉榮的著作我拿到了兩本,心滿意足

而且剛好最會寫的就是資料參考來源這部分~

感謝健文老師、小汶、阿欽、阿灶、還有彥彬老師的訓練

只要有涉及歷史的專業課程都有很棒的參考資料訓練耶~

以後這些老師的課我要放入推薦欄了,雖然我早就把他們放到推薦欄裡面了XD

(阿灶倒還好啦,個人對水文沒什麼感覺,但非常感謝阿灶作業上的訓練)

 

今天雖然精神不睏但是身體很睏

不過幸好柔道課程順利,我成功摔了別人,也還算可以地被別人摔

這樣就好了,有進步就是成長!

 

雨天,天涼。

現在要去整理中國現代史和日本歷史的筆記,

整理完我假日就有時間畫色票、看余英時的文章了,希望這個規劃可以順順利利。

 

已經開始期待明天的小火鍋日了!

然後是一整年中,最棒的萬聖節!

萬聖節過完雖然要期中考但是一想到考完就可以和怡亭吃飯就很開心!

然後距離也是很棒的聖誕節就只剩下一個多月了!

 

然後然後,聽說宗惠明年會開德文(一)耶

太幸福了,明年就可以一起修義大利文和德文了!耶比!

 

好了就打到這邊吧,

明天去郵局補辦提款卡,接著就可以去報名歐美亞的西班牙語課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