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c'est fini.

期末考於三天前結束,期末報告則於兩天前結束。

今天是正式放寒假起的第一天,感想是:很幸福......

我很想告訴自己這一個寒假都不要碰任何書或任何學術文章

單單一個學期就已經看了無數篇資料,因此想在寒假偷閒一番

不過寒假還是有寒假的進度呀,所以我要認命就是了

不過難能可貴的假期一定要每天睡飽飽到自然醒

需要很多很多的睡眠、食物陪伴我度過漫長又寒冷的冬季

這樣感覺會變很胖,不過那也等到真的胖了再說。

(家裡健康到連零嘴都沒有...)

 

忙碌爆炸的學期真讓我收穫滿滿。

這其中包括了第一次的工讀、第一次辦圖書館影印卡,

印了很多好多paper,做了好幾份上千上萬字的報告,架設起我的e-portfolio

就連考卷不管是期中還是期末都寫到手都冰冷掉、僵硬了的地步

所以我自認活過了一個扎實的學期。

有這種生活,代價雖然是免疫力降低、近視度數狂增,不過卻很滿足

有"執行力"作為我本學期的目標真是再棒也不過的一項決定。

 

不過,接下來的992我會注意身體、精神狀況加以衡量的

但希望"執行力"仍然可以繼續讓我奮鬥下去,至於寒假就甭提了這樣~

身體畢竟是爸媽給予的,要好好照顧自己才不會對不起身邊的人 :)

 

寒假要去哪裡玩呢,從二月起?

久沒聯絡的朋友們、或因學期結束而分開的朋友們,好想聚一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