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四下午四點至六點之間我一定會做一件極端愚蠢的事
而且是每個禮拜四都一定會再犯......

雖然只要我懶得出教室門就不會有事,
但因為最近兩次下課都有出教室門,所以這兩次都發生了可悲的慘劇......

我把它留在後面當作是文章的高潮XD

------------------------------------------------------------------------------------------

今早考完感覺還滿OK的自然地理(應該可以拿到......80分左右?)
不管自地考的怎麼樣,加上期中考的平均,分數還是可以很好看;
不管人地考的怎麼樣,我的地學通論是過定的了XD

可是我現在很替姊和世友擔心......
讀到那麼晚(清晨五點!)結果竟然是這種結果!
替你們感到錯愕。希望你們能夠過的了自地甚至整個地通!

然後到中午前的這一段時間都在和均翰,寬寬,祖恩,思穎,子哲,AV在聊天

中午11:30左右嗎? 我和寬寬和均翰離開了文薈廳,
先去保健中心領均翰那神奇的急就證明(!)
寬寬也有耶! 那我算什麼= =+ (表明等著被救...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寬寬的寢室看卡通! XDDD
男公關~~~超級超級好看的XDDD
寬寬你害我又中一次毒了! (對這類型漫畫或卡通的畫風整個很沒抵抗力)
這是害你差一點趕不到圖書館利用教育考試的報應嗎? 噢耨~
沒關係,明天郁祺會燒給我一份光碟XDDD
我寒假除了Friends還有男公關可以看了!!!!!! 爽呀!!!!!!
(喊得這麼爽是在掩飾明天的英文期末考和寒假要背的319鄉鎮ˊˇˋ)

------------------------------------------------------------------------------------------

好了,我開始要講到我做了什麼不堪入目和愚蠢至極的事了

哲學入門上完後(最後對這堂課的感覺竟然是祝老師生產順利?!),
我和郁祺一起去正206等待美洲史上完,
接著上我們熱愛的歷史文化與現代生活by健文老師~
結果後來才發現美洲史今天要不是早放人就是根本沒上課...
(枉費我們在外頭冷了十分鐘)

(上面不是我的主題,但下面就是了......)

把東西卸下之後,我就先去旁邊樓梯間上廁所
男廁在三樓;下來後我就很順理成章地走進直接右轉後的教室......
而且我還是一直走走到我原本應該坐的地方耶!
發現我"原本"的位置被佔了,而且她不就是我們師大合唱團的團員Beya嗎?
她跟我說建甫哈囉,但是看我一臉疑惑的表情,又再附註她是合唱團的孟穎......
這些我都知道呀,只是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這裡?
OS:我記得Beya沒有上歷史文化與現代生活呀? 是我腦子燒壞了嗎?
然而,Beya馬上就接著說:

 

 

 

建甫你是不是走錯教室了?

當這句話從她口中說出來的同時我也正好想到這句話。
不!!! 為什麼我走錯了教室竟然渾身不自覺?!
而且都走進來離門口這麼遠了,而且看到位置和人都不一樣竟然還沒有發覺,
而且最後還是被一個認識的朋友給認出來......

我馬上說: 哎呀我真的走錯教室了(臉應該開始紅了)......

但接著Beya又說:

 

 

 

哈哈! 我記得你上一次是不是也走錯教室?

天呀! 為什麼Beya的記憶會這麼好!
天呀我超級丟臉的! 而且Beya旁邊還圍繞著疑似她英文系的同學......
重點是她竟然還記得我上次走錯教室!!
上次我走錯教室也是發生一模一樣的狀況耶......
但是我只走到門口呀......

----------------------------------<上一次走錯教室之回顧>---------------------------------

上一次,我也是上完廁所後下樓梯直接右轉
門是開的,我就直接"準備"朝門口走進去......
但......奇怪,怎麼投影片的顏色和內容不一樣?
而且老師怎麼也變了(很熟悉但不是我愛的健文!!)?
為什麼座位的配置會這麼不一樣?

結果當我還愣在門口兩秒鐘,
台上的老師便跟我說了......

走錯教室囉! (一副輕鬆的口氣)

結果他一講話的同時我也就瞬間知道我走錯教室了,
但是很殘酷的,我也瞬間知道為什麼那個老師會看起來這麼熟悉了......

 

 

 

他是林 聖 欽老師!

天呀!
我第一次發現隔壁班在上的通識竟然是台灣歷史地理然後授課老師是林聖欽!
然後我竟然在下學期的台灣地理還沒上課前就跟老師打過照面!
而且還是這麼如此尷尬,囧到不行的情況!

---------------------------------------<回來>-------------------------------------------

我只能羞愧地對Beya稍稍回眸癡笑,然後趕緊羞紅著臉溜出教室......

結束。
本篇重點:我丟臉死了。

ˊˇˋ 大家明天英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