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甫開始放慢最近生活上的腳步了
雖然還是要準備段考,但因為還有一個月,再加上這次只要及格就畢的了業,
所以阿甫現在想要盡情地做我想做的事
=看課外書(科幻書和赫丘利克之柱我來了)
=看電視(多半為國家地理頻道,traveling life)
=很多很多的好電影(但我得先把跟小英借的窈窕美眉看掉~)
=玩電腦,但是小芃要先借我Vicky的世紀帝國光碟(我有跟椀婷講過)~
=聽音樂,大唱歌,大鳴大放的時刻來臨了!!我要練很多很多首歌!!
=教很多很多人地理和歷史,把我的能量加持到他們身上~希望他們在指考能加油!

很多人會問阿甫說你想要上哪一個系

阿甫的回答是師範大學地理系,因為我自始至終都是喜歡地理~

這是我的首要考量(我是個興趣主義者),

第二點,因為我覺得它的課程編排有助於我對地理學新知的吸收與了解

第三點才是想到出路上的問題;我知道就讀史地類的系所長會被大家批評為沒出路的學系,

但一來我是個興趣優先主義者,二來我認為被說成醬是因為很多人其實並不了解這些系所

況且師範大學所培育出來的又不是只有老師(雖然我希望可以修教育學程,總是多個機會)

像學者,導遊(很嚮往!),或者向上研修,出國深造(增廣見聞)等等,都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呀!

就是因為這樣,我想要選擇地理系^__^""...謝謝大家的關心,阿甫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PS.其實有拍很多關於榜單的照片,但因為2008/06/11我把網誌搬到pixnet,所以照片都消失囉~

and unfortunately, Johnson is too tired to post all the photographs onto this article;

therefore, you guys can just enter into my NONAME's album,

then you'll become satisfied with my collection right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