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沒有想幫你的意思

這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是因為我太懶了還是我的怠惰

我不想為自己找藉口

但真正的理由好像就是這麼地單純

 

我想這叫做假日怠惰症

只要一到假日 又待在家裡不出門

不管怎麼樣我就總是一股懶散

如果有個明確的目標讓我去追尋那有多好

問題是這些目標不是太過模糊不然就是一次蜂擁到手足無措

that induced me into a crazy nightmare.

 

我真的很沒有當老師的特徵

我根本就是看我的心情決定我所好

我根本就不想一直為了大眾不停地付出

因為經驗告訴我 付出的後過總是沒有好下場

我覺得我好像被我的過去和經驗給套牢住了

現在思緒多半離不了與過去的比較

心情煩躁的時候思緒總是充滿了不愉快的回憶

付出沒有收穫 付出沒有得到認同 

付出沒有讓自己更開心反而讓自己更不開心

好多很繁雜的例子一一浮現在我眼前

歷歷在目看得很清楚很明瞭

 

我比不上你

至少你的目標既明確又堅定

我呢?只不過一直在一灘泥巴潭裡打滾而已

脫離不了羈絆所以只能將就沉淪

這已經有點快變成我的座右銘了

我好不想要這樣

好糟糕

爛斃了

 

而且現在動力指數是零

是不是該直接撞一下牆比較清醒

地質學目前進度依然是零

看自己根本就只想把石頭拿來當成砸人的工具

這兩個禮拜以來一直為了氣候學報告essay2勞碌不停

一路下來懂得不多而且單字查到快煩死了

有些字就是很不討喜連字典都找不見其蹤跡

我總是得忍住要摔電子字典的念頭

 

這禮拜的耐心指數是零

這禮拜犯賤指數也不低

現在甚至有一點想啃骨頭好宣洩一下自己的壞脾氣

我覺得我的情緒管理管理得好糟糕 簡直糟糕透頂

噢 我到底在幹麻

 

充其量我只是個爛魚販子罷了

只是個篡奪別人夢想又不屑與他人分享的混蛋

好想請大家來用力狠狠地槌我幾下

但又不保證我不會突然狼性大發而咬斷大家的手掌

我現在好想撕裂自己雜七雜八的念頭

很想把成龍還是誰給拖去撞牆

很想把書撕個精光但又有潔癖

 

我現在整個人卡在矛盾的漩渦裏出不來

Such a fxcking turbulent oscillation I sink in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